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龙崽历险记

大家新年快乐啊😘

看之前说明:
这次的文没有绝对cp向(如果有下次更新的话😁)
借剪刀手轩辕大大的一句话,铜矿皆cp。
这文cp向大约是:方博/方博   张继科/马龙

看成龙历险记看的疯狂的我。
😁谢谢洋葱圈(😘)认识你真好。笔芯😘
我就不艾特你😉

虎符咒篇

“我发誓!张队!我说的绝对是事实!我有一句谎话这大过年的我出门就被车撞死!”
“给我滚蛋!做鬼你也别想逃了今天的加班……不是,艹!转移什么话题!现在说大博儿呢!你™给我认真点!”
张继科烦躁的顺了一下头发,“啪”的拍了下桌子。小部员被吓得一抖。
“哥哥哥哥……我说的真的是真的……哥你别不信,博哥他肯定有精神分裂。”

“哈哈哈,怎么了,过年不好吗?”
“博哥你这样你就不地道了,感情不是你加班哈!还和张队一起……博哥他不能给我念一晚上诗歌吧?”
方博笑得挂在小部员身上。
“闹不准,他前两天刚新买了一本普希金……算了算了,哥请你吃饭。以弥补你心灵的创伤。”
过年时节,大街上人匆匆忙忙,家长们拎着大袋子鸡鸭鱼,小孩子手里抱着气球。这个时间开的店是有的,站上了些过年的热烈氛围,老板在上菜前特意送上两瓶啤酒。
“哥,给你把,我值班喝不了。”
小部员夹了口菜,吧唧了两下嘴。
“其实科哥人挺好的,你不用那么怕他。干咱们这行的多多少少都得有点爱好不是吗?要不人一天天的在地下看录像也不是个事。……你可以买点什么哄哄他……不不不,你科哥不是只喜欢荧光色……这样,一会儿我们去路边摊看看,我给你指导一下。”
地摊摆假货的全回家过年了。
旧货市场剩下的全是卖菜的大妈或者修车的大爷。不容易看到个开门卖货的,是个穿着白色羽绒服涂着粉指甲的小女孩。
“最后一天,全场五元。”
女孩抬眼看了看方博,露出一副没兴趣的表情就继续看手机了。
方博蹲下来挑挑拣拣。
“你看这个,博哥!”
小部员手里捏着一朵不知道什么材质的小蓝花。
“这个适合未来的科哥的闺女,盒盒盒盒盒盒。”
方博在地上扒拉半天,看到了一个六边形的石头,上面一正一反的画着两只老虎。石头中央刻着很深的一条线。
“看这个!这个可以!……知道外面是怎么说你科哥的吗?绝凶虎!嘿嘿嘿嘿,这个还挺配他的。”
方博把东西和钱一起放在小女孩前面,小女孩头都没有抬,直接把钱扒拉到抽屉里。

“大过年的你就上旧货市场给我买东西,你俩行啊!哈!”
小部员蔫了。
“不不不是哥,这不是……着急嘛!……我接着给你说。”

“可是张队不是有护身符了吗?我见过那个玉牌,跟了他挺多年呢。”
“那就让他栓根绳儿挂在他车上面。”
方博把玩着那个石头,捏在手里凉凉的。
“唉?”
方博突然发现石头上裂开了一条缝。
方博拿到眼前。石头突然发光,晃的他睁不开眼睛。
小部员感到身后一阵光芒,转过身起,傻在了原地。
“博……博哥!!!”
两个一模一样的方博出现,傻愣愣的看着对方。
小部员觉得方博是真的喝多了。
“你是谁?”
其中一个皱着眉头凶巴巴的说话了,另一个瞪大了眼睛把手收拢到胸前。
“我我我我叫方博儿。”
第一个马上拽起第二个的领子,把他扯到自己面前。
“你扯淡!我才是方博!你是谁,你为什么冒充我?说,是不是圣主那个组织派你来的!”
第二个马上红了眼圈。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我真的是方博儿,我我我我我不是坏人……我每周都去动物收养所去做义工,逢年过节还去看望敬老院…………(被瞪)不……我承认这些都弥补不了我忘了给科哥买新年礼物我我我我我是坏人,我是个忘了买新年礼物的坏人……呜呜呜呜呜呜”
小部员惊恐的发现方博哭的还挺萌的。
“说!你们组织下一步想要干什么?总部在哪里?圣主到底是谁?”
第二个方博被吓得抽抽嗒嗒的,脸和眼睛都红红的,像只兔子一样抖抖抖。
我大白天的好像见了鬼。
小部员心里想。
然后他就跑了。

“张哥,真的!他一个人突!然!就变成两个!”
张继科还是觉得他在瞎掰。
“别想虎我,精神分裂又不能分裂身体,是不是你真当我傻?”
“那你给他打电话!你打电话叫他过来!然后你就知道我没说谎了。”
“大过年的我为什么要折腾我师弟!”
两个人僵持着。
突然警铃想起来。
张继科跑到电脑旁边。
监控摄像上面显示,方博出现在中央银行里。手里拿着一把枪。
张继科:……
与此同时,十三区通道口出现另一个方博,边哭边喊张继科的名字。
“科哥,科哥……呜呜呜呜……方博他去抢银行了。”
张继科:……
伴随方博的哭声的还有一个软软糯糯的男声。
“龙爆破。”
以及轰然崩塌的十三区号称第一安全坚固的墙,然后一个长的白白的穿西装的男人出现在废墟上。对着张继科拿出的手枪摇摇手指。
“只有魔法才能打败魔法。”
张继科:……

今年有点刺激了。

张继科拿起传呼机。
“全体集合!休假的全部向中央银行前进。注意,这次的对手是方博,再次重复一遍,是方博。在不伤害他的前提下制服秘密带回十三区。”
同时拎起被爆炸吓傻的另一个方博。
“……方博你跟我去现场,然后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以及……他是方博,你是谁。”
转过头嘱咐小部员把西装男和他的小助理关起来。
“先让他赔了墙的钱再问问他从哪儿来的。以及问清楚这么大规模的杀伤武器是从哪儿弄来的。”
“这是古代魔法,不是现代科技。”
西装男一着急小奶音更明显了,他身后的戴眼镜男子似乎翻了个白眼。
张继科愣了一下,又跟小部员补了一句。
“再叫一个精神科大夫来。”

十三区完全接手了有关于市银行被一武装男子抢劫的案子。
“去把那边围上,你博儿哥属于是给条缝就能平地消失的主儿。”
张继科拍了拍一个小伙子的肩膀,指挥他去银行后头守着。
张继科从另一个方博嘴里也没得出什么有用的信息。就知道这两个都是方博,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丝分裂。
以及,张继科略带诧异的看着旁边的方博。
妈的,上次看他这么哭还是在初中。

向银行内的方博传话。
“你个小兔崽子你得了精神病你要反天啊!有病治病!现在麻溜滚回来,还是关禁闭能解决的问题,你别逼着我把问题严重化!小兔崽子你听着了吗?”
张继科气的冒火。这大过年的!崽子成心给他添堵。
“我凭什么听你的?我从小学开始听了你十多年的话了……听你的话又什么用,你又不娶我。”
张继科:???
方博出现在视线里,手里拎着一个巨大的箱子,头发乱蓬蓬的有点小帅。看到大家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的时候露出了一个邪魅狂狷的笑容。
“你以为自己十七岁叛逆期吗?赶紧给我滚出来,方博!别逼我生气!”
张继科气的要冲上去,被周围一群人抱住了。
“哥哥哥,你别万一他有埋伏呢!”
“给我滚开!他敢报复我?”
一声凄厉的惨叫响彻夜空。
“方博你回来吧!!!”
其中的凄凄惨惨百折回转的小调调激起张继科全身的鸡皮疙瘩。
“方甜甜?”
里面的方博显然愣住了。
张继科:啥?
“就是,我俩说好,他是方博,那我就不是了,他就叫我甜、甜甜的。”
方甜甜解释了一下,慌慌张张的接着跟方博喊话。
“不是……方甜甜你来干什么?”
方博显然被分心了。
他在人群中开始寻找另一个自己。
“……我我,我怕你……万一做错事情……我就叫了科哥来帮忙……”
“你是不是傻!”
方博打断了方甜甜说话。方甜甜被喊的有点委屈。
“我抢银行不就是为了你嘛!为了让你过上比现在好的日子!你的工资够你买什么?……我不让你在家里等我的!怎么还到处乱跑,等我回去就带你去买游艇过上还上潇洒的日子不好吗?我们会有很多钱,很多很多钱,我会带着你离开这个小地方……就我们俩,这不好吗?”
在场的人都感动了。这种我抢劫赃款留给你让你去过好日子的爱真的是……让人羡慕。
“可是……我想和科哥,和大家在一起啊……”
方甜甜声音小小的说。
“……你不要多想啊,我是很喜欢和你在一起,毕竟,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但是,和大家在一起很有意思是不是?”
方博皱了皱眉头。
“跟他们在一起有什么好?”
呃……
方甜甜尴尬了一下。
张继科全程黑着脸,表示方博你精神病好了你就完了。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暂时不想改变啊……就当为了我……你出来,放弃吧……为了我好吗?”
方博看着方甜甜。叹了口气。
“你真的不想过上富足的生活?香烟,美酒,美女,豪车,你都不想?”
“也许……我只想好好的平静的生活在这个小城里……和你一起,上下班,挤挤公交,看看无聊的电视剧……这样不好吗?”
方博从怀里掏出一个遥控器。按了一下,接着举起双手。
“我要声明,我不是为了谁,我只是觉得无聊罢了。”

“你的精神病真的很严重了,幸好我找了个靠谱的精神科大夫你……”
十三区炸了。
………………是在之前那个西装男炸了之后又炸了。
“well,酷,不管是谁干的,我想我们会很合得来的。”
带着手铐的方博挑了下眉毛。

“年轻人要相信古代魔法。”
西装男出现了。坐在唯一干净的桌子上。
“我叫马龙,这是我师弟许昕。”
身后的戴眼镜助理向茫然的大家挥挥手。
“我可以消除这个小伙子……这两个小伙子身上虎符咒的魔法。”
张继科瞪着马龙。
“……我师兄的意思是,他可以治好这个人……这两个人。”
“所以他是个精神科大夫?”

“虎,平衡阴阳。当一个人触碰他的时候,会被分成阴阳两面。所谓善的一面和恶的一面。”
“那我一定是恶的一面!我忘了给科哥买新年礼物!”
方甜甜惊慌失措。
“怎么办,我觉得我的身上充满了邪恶。”
我觉得你自我认知有问题。
张继科吐槽。
“你们把各自的符咒拿出来合在一起就可以了。”
方甜甜拿出半块符咒。
方博也拿了出来。
“合上了我们就会变成一个人是不是?”
“对啊!”
方博笑了一下。
“那我们就是另外一种意义的在一起了吧。”
方甜甜懵了一下。
“说什么呢,我们一直在一起啊?难道我们分开过?”
白光闪过。
方博出现在大家视线里。
一个,圆圆满满的一个。

“……那个,祝大家新年快乐?”
方博觉得他哥的脸色很不友好。
“方博去关一个月禁闭!正月就在禁闭室过吧!其他人我们过年!”
无视方博的哀嚎其他人欢呼起来。

“这位小哥,马龙……算了,叫你龙吧,龙啊,谢谢你救了我师弟。”
“没事,没事,这对于我来说只是成为更高级魔法师的小小的一步……”
“哦(鬼知道他在说什么)。那个……”
“怎么了,继科儿,还有什么事你说话。”
“其实,就是……墙的钱,你会赔,对吧。”
“……”

评论(6)
热度(40)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