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新的一年开始啦😄

大家新年好啊!
😁
谢谢关注我的小仙女们😘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第一次大规模的写文(挖坑)
原来虽然一直有脑洞但是都没有下决心追。
结果胖胖球在八月份一下迷惑住了我
靠,爱死他们了!
怎么能这么可爱啊,这些女孩子男孩子小孩子们。
好辛苦,好累的。可是他们还是那么努力。
这和之前我追过的所有团队都不一样。
他们怎么那么好呢……

生活很苦啦。
但是看看其他人又不这么觉得了😄。
我爱他们,我也爱你们。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总之,新年快乐。

评论(17)
热度(6)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