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这算之前发生的事情吧😂
算梳理一下人物关系😂
你好,我退休
ooc
勿上升真人
幼儿园文笔

0
“通风管道确认了吗?……我需要你把第三队人带到三号厅里……不不不……总裁大人,我需要你呆在自己的屋子里,如果可以的话,你连窗户都不要靠近。”
“……”
对讲机杂乱的声音穿透门板,总裁坐在冲着窗户的办公桌后,抽着一根雪茄。
监控室的人看着总裁在屏幕角落的椅子上坐着,掏出对讲机对着保安队长报了平安。

总裁觉得自家保安队长做的有些过了。
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杀手,甚至还是一个女孩儿,不至于防范到这个地步。
在第四次向手下表示自己很安全后,总裁有些累了,他打算起身。
脖颈间冰冷的触感让他瞬间清醒。
“……你好啊。”
一个温软的男声。
“我叫小月亮。你应该知道我了。”
“现在,把左手从报警器上拿开,否则你就会失去它,我说到做到。”
0.1
“你又出名了知道吗?你个小兔崽子。”
张继科夹着电话,从人群中抢过一份报纸。
“知不知道你再努力一点你就要进我的目标研究小组了!”
“我也是给老板卖命嘛,你也不能怪我啊。我现在也很惨好不好,我现在连外卖都不敢订。”
方博在安全屋捧着一盒泡面跟张继科嘀嘀咕咕。
“啊?那你现在吃啥呢?”
“……泡面啊。”
张继科急了。
“我靠,就你那胃你还敢吃泡面?你现在给我倒了!我一会儿下班去你那儿给你做饭。”
“……吃拍黄瓜就很健康吗?”
“滚蛋你个小兔崽子饿死吧你。”
0.2
“……说真的,大博儿。你干什么不跳槽啊。FGF有什么不好的,官方组织,五险一金,工资待遇都比你那儿不知道高出多少倍。你那破组织,拼命给他干活,他也不领情啊。”
方博撇撇嘴。
“是啊,我老板到现在都还以为小月亮是个电脑病毒……我去,谁家电脑病毒能出任务啊!”
张继科换了个姿势接电话,并且对来往的人点头微笑。
“那你还不跑?”
“……老板对我有恩嘛……我也不能在这种紧要关头放弃他啊。”
“我可告诉你,我们盯这个组织挺长时间了。你要再不跑,过不了多长时间我就得亲自出马抓你了。”
方博捧了个热水袋捂肚子。一边看着监控。
“……啊?别呀哥,我们这才刚刚出点名。”
“还敢说呢你!我知道是你干的又不能把你交上去!”
方博有点委屈。
“那那那,那你看看……我要去你那儿……能干什么啊……要不,你帮我打听打听……”
0.3
张继科骂骂咧咧挂了电话,对面许昕一脸傻呵呵的笑。
“……要是不知道对面是你弟,我肯定得以为你有了个女朋友。”
“滚蛋,那小子叛逆期,什么都不听。”
“……不至于吧,上次我见那孩子还挺乖的啊……行了行了,哪天见面我替你说说他。”
张继科抓了抓头发。
“……你过来干什么?”
“为了月亮仙子啊。那么大的事儿你不看报纸啊。闯到最高层拿水果刀杀人,不知道她傻还是聪明。”
“停!最开始我就说,我不接这个什么小月亮的任务。你跟我说我也不知道。”
张继科喝了口水,压压惊。
许昕眯着眼睛看他。
“……算了,我就是路过,我得去找我师兄。一起去吗?我师兄对你上次任务还挺感兴趣的。”
“你师兄谁啊?”
“战损部门。”
“……慢走不送。”
开玩笑?战损部门看见他恨不得活吞了他。谁上赶着找骂。
0.4
“龙哥。”
许昕等了半天才看见马龙匆匆忙忙的从领导办公室出来。
“呦,大昕?”
“怎么了,又挨骂?”
马龙晃了晃手里的文件。
“习惯了。外勤部要是那天能少惹点事我都不习惯了。……资料在这儿呢,小月亮。越忙越添乱,就跟算准了一样。”
马龙甩给他一打资料就又匆匆离开。
许昕打开扫了两眼。
真实姓名未知,真实性别未知,真实年龄未知。
是否是敌对分子未知。
威胁性,高等。

评论(5)
热度(54)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