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神经病童话系列】小红帽

ooc
幼儿园文笔
勿上升真人

傻白甜文风……
0
方博的许昕奶奶住在森林深处。
方博每天都要给许昕奶奶送面包黄油和葡萄酒。
许昕奶奶心疼他,怕冬天来临的时候会冻到他,给他做了一件红色的小斗篷。
于是大家都叫方博小红帽。
1
方博每天的任务就是把妈妈做的黄油和葡萄酒放到篮子里,然后去商店买一块五元钱的面包送到许昕奶奶家。
但是……他奶奶好像老是把他当小孩。
2
“还是和之前一样吗?”
方博乖巧的点点头。热乎乎的面包被放到篮子里。
面包店的叔叔笑看着馋的口水都要流出来的方博。
“小红帽不要偷吃啊,不是还要给奶奶送过去吗?”
方博小心的拿布盖上篮子。
出门。
果然又看到许昕奶奶在等着他。
“呦!小博儿这是回奶奶家吗?”
方博点点头。
“那和奶奶一起走吧!奶奶正巧溜达到这里也正要回家去。”
路上许昕给他摘了漂亮的花朵教他编花环,还一起学习了一种黄鹂的叫声。
到了奶奶家,还和奶奶一起吃了午餐。
3
小红帽又被奶奶送回家。
睡着之前,他想起来了他一直想问的问题。
许昕奶奶每天早晨都在面包店门口等他,他为什么不自己买面包回去呢?
4
在方博真正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许昕慌了。
孩子越长越大,越来越不好糊弄了。
5
“……怎么办?”
许昕跟森林狼和猎人商量了一下有关方博长的太快的烦恼。
“昕爷,我有个办法。”
森林狼举手。许昕示意他说话。
“我们可以演一出戏啊!这样他就会相信森林是危险的!所以你才要每天出现去保护他,防止他在路上有什么意外!”
“那怎么解释我不自己去买面包?”
“你就说你对生面粉过敏。”
许昕想了想。
“可以。”
森林狼为自己感到骄傲。
6
“那就剩最后一个问题了!”
“什么?”
“方博要是被我吓哭了,你会不会揍我?”
“会!”
……
7
最后这个计划也没能实施。
方博也没有得到答案。
但是这个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的许昕奶奶真的很爱他。

评论(6)
热度(60)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