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跟另外宇宙的自己借个梗,好吗?

学不进去习……翻翻备忘录总有新惊喜😂
看到最后恨不得穿越回去摇自己领子:你写完啊!你倒是写完啊啊!!!

穿越梗
因为实验失误穿越宇宙的两个小甜心。

鹰眼和IMF小组。
勃兰特和复仇者联盟。
想想就很头疼组。

ooc
小学生文笔


1
“我们存在于宇宙当中,生活在三维空间里。而时间是一种由宇宙奇点向散发的一种物质。它的速度在一秒钟可达30㎞,所以很多人认为它是不可逆转的,但实际上不是这样。光速是唯一可以穿过它的速度。当你追上时间,你可以操控一切……wow……你们猜怎么了?我觉得你们不喜欢物理学,所以我们换个话题……”
勃兰特坐在椅子上一本正经的比划着,声音在众人的瞪视下越来越小。
“what……勃兰特,你……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班吉擅长应付类似的尴尬场面。呃……或者说,他不得不学会应付这类场面。他见多了,见得太多了。
“我在等着托尼发现漏洞马上把我从这个我不应该出现的宇宙传送回去但是现在过了这么长时间我有点怀疑我是不是……应该说点实话。”
勃兰特用一种他之前绝对不会这么做的超快速度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微微俏皮的笑容。
“呃嗯……头儿?”
班吉本能的靠向身后的人。
“我感觉有点……”
“有饼干之类的零食吗?一直在说话我有点饿了。”
……不太对劲。
班吉扭头看着在紧急思考而一动不动的伊森,和放弃思考去沙发柜里拿饼干的简。感到一阵头痛。
上一次他们这么绝望是什么时候来着?
啊!昨天!™的就在昨天!上天能不能对他好一点。
2
“……所以,我是因为一个是失败的时间实验而和这个宇宙里这个身体的人进行了类似灵魂互换的行为?”
鹰眼皱着眉头端坐在大厅的沙发上。
另一边支着下巴的托尼和他对视着。
“……哦我的天啊现在我真的确认你不是他了,克林特绝对不可能乖乖做在哪儿什么都不干……”
鹰眼眉头皱的更深了。
“先生?”
托尼被吓得回过神。
“哦哦?当然当然。这是一次小失误,我……和班纳博士会改正,并且处理好这一切的。……你这会儿应该还不认识班纳博士。星期五?带他先熟悉一下这附近,顺便把他刚才干了什么录下来,等肥啾回来把它循环播放。”
“好的,sir。”
托尼对着明显戒备上升的鹰眼耸耸肩。
“星期五。我的好姑娘。无处不在。巴拉巴拉……你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她。而我…嗯…要去……地下室……研究一下……关于时间的问题。”
托尼找了个借口溜走了。
“sir,我不赞同将此时的巴顿先生一个人留在哪里。”
“我也不同意,打开监控。让我们看看……他在哪儿,星期五?”
“巴顿先生在您离开的后一分钟从我这里得到了整个大厦的地图。然后在电梯里破坏了监控系统。”
“****!”
3
“所以,你来自纽约的一个叫作……复仇者联盟的组织?而你们日常的工作就是打击外星人?就像《黑衣人》里那样?你们也有红外线笔吗?”
班吉把手里饱受摧残的包装纸放到一边。
巴顿的眼睛唰一下亮了起来。
“没错!你理解了我的意思!哦,我的上帝!我就知道你一定能理解我!哦!我真的爱死你了。”
班吉手里的笔啪嗒一声掉在地上。
“头儿,我能把这段录下来吗?求你了!”
4
“……你之前跟我说过什么来着?”
勃兰特轻声咳了一下。
“我说,我是个文职。”
托尼看着一地哀嚎的特工,多多少少有点迟疑的点点头。
——好吧,他有一点点担心那只肥鸟。
——那个世界已经危险到文职也这么能打了吗?
“好……吧。”
勃兰特丢下手里的水管。
“史坦克先生,我为我之前的态度表示抱歉。”
“……你应该。”
“我错误的估计了形式导致现在这种局面的产生。我之前从未见过,那些,东西。”
“你说的‘那些,东西’是我们的同事。”
幻视真的很受伤。
5
“我们对抗外星人,人工智能,和来自宇宙深处的boss。我觉得我对你们的日常工作也应付的来。”
巴顿跃跃欲试,把半块饼干丢进伊森的领子里。
“我还是个神箭手呢!不是我自夸,还没有我打不中的东西。”
特工小组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很凝重。
一半是因为任务重时间紧勃兰特还不在,另一半是因为顺着领子滑进伊森衬衫里的半块饼干。
“……勃兰特一般负责潜入或者是后勤工作。”
“OK!后勤工作是什么?”
班吉顶着巨大的压力和巴顿的期待接了下去。
“你负责去和对方接头,把文件拿到手,并且在伊森找到你之前尽量稳住他们。”
巴顿点点头。
“我觉得没问题。”
6
“说实话,我真的很不适应肥啾从远程变成近战。”
托尼停滞在半空,跟队长抱怨。
“这不就和黑寡妇撞人设了吗?”
7
托尼恨全员通话模式。
8
“……虽然你不是勃兰特,但是你也不能暴露的这么快啊!”
疯狂的在电梯间逃命的巴顿:“给老子滚啊!你们这个宇宙谈生意都用阿尔巴尼亚语的吗?”
伊森:???
9
伊森恨这次任务。




tbc?
(勃兰特:……我小小的炫耀一下我的博学怎么了?反正你们从来也不在乎文职在拖延时间过程里干了什么。)

评论(21)
热度(2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