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占tag抱歉
这个吧,我先放出一个片段吧。😓
哈利波特au 我觉得我写的……一言难尽。😓
(起因是我买了两本哈利波特百科全书😂)
那个悄咪咪的问,有人想看吗😂
应该没什么剧情,学院日常卖萌向
(私自把我最喜欢的葱扔到文里打酱油😂)
ooc
幼儿园文笔
勿上升真人

起源:
马龙第一次知道张继科是在二年级上的时候。
那时候他和他的学弟许昕正在吃早餐。
一封咆哮信突然从门口窜了出来。一路冒着愤怒的蒸汽来到格兰芬多的餐桌前,在空中转着圈狂喊着一个名字。
“张继科!张继科!张继科!”
整个餐厅变得静悄悄的,所有在场的学生都好奇的盯着这封气愤到快要把自己撕碎的信。
大门响了一声,一个打着哈欠,带着格兰芬多围巾的男孩走了进来。
他似乎没睡醒,围巾松松垮垮的挂在脖子上,一头很危险的垂着,马上要拖在地上。
咆哮信发现目标,一头撞在他鼻子上,把他掀翻在地。这个可怜的格兰芬多正在打哈欠,差点把信吞到肚子里。他跪在地上把信咳了出来。缩到门旁边,一脸惊慌的看着在半空中抖动的信件,瞪圆了眼睛。
“张继科!你很能啊!”
信件露出尖牙,用比刚才高出一倍的音量在狂吼。马龙觉得桌子都在震动。
“开学第一周就打架!你简直想要上天!你不知道你的老师把信件邮回来我有多想冲过去打你一顿。好好让你长长记性!”
“上次踢坏了图书馆大门的也是你!我以为你会记住不在犯了!可是你在想什么呢?”
此时的咆哮信几乎贴在了张继科脸上。
“原来图书馆大门是他弄坏的。”
许昕翘翘趴到马龙耳边跟他说,顺便顺走了马龙面前的一块土豆饼。
“这么震的环境你还能吃下去。”
马龙嫌弃的看着塞着满嘴食物的许昕。一边往张继科的方向偷瞄。
看上去那封信已经开始咬他的头发了。
啧啧啧,太惨了真是。
“……你给我记住,再惹一次事,你假期就要关禁闭并且我要没收你的魔杖。”
信件在空中开始碎裂。
张继科看上去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但是马上信件周围停止碎裂,又漂浮起来。张继科全身一激灵,以为还有后招。
信件却向另一张桌子飞过去。
对着一个圆眼睛的赫奇帕奇男孩轻声细语。
“方博,小乖乖,我差点忘了祝贺你得到了对学校特殊贡献奖项。我为你骄傲,孩子。我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过段时间你的猫头鹰会给你送过来。好好学习,大博儿。别跟你哥学知道吗?”
张继科本来以为没有自己什么事,正爬起来拍拍裤子。结果咆哮信又一次飞过来把他顶了一个跟头。
“你给我照顾好他!知道吗?”
直到咆哮信变成碎片,张继科都处于一种过激的自我保护防御阶段。
格兰芬多的人把他拉起来,对着他笑着说了什么。
张继科看上去有点尴尬,白白的脸上带着一点红,拿了自己的早餐就跑到那个叫方博的赫奇帕奇男孩旁边。
两个人低声说这什么。方博还伸手扒拉了一下张继科左边的耳朵。
“龙哥,你还有三分钟看热闹。然后我们就要去上魔法史课了。”
魔法史!哦!全学院最无聊的课程,上次马龙坚持半个小时就睡着了。梅林啊……
“我能不去吗?”
“你想给菲利乌斯院长留下不好的印象吗?起来吧,飞翔的小鹰,走啦,上课去。”

求建议,求鞭策,求五十度灰😓
我写的很忐忑…………
我第一次很害怕写毁了……
(虽然之前我写的东西都挺毁的😂)

评论(31)
热度(84)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