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第一张是方小博。
第二张是摔了一跤的方小博。
“许昕你为什么不等我……”
“……谁知道你腿那么短。”
第三张是被冻的马上狗带被许昕叼到许爸爸育儿袋里的可怜博。
第四张是恢复过来的甜博儿。
第五张许妈妈和方博和许昕。
“多可爱的崽崽呦……我要跟你妈妈换!”
“妈,你亲儿子就在旁边而且能听见!”
第六张是靠着小胖取暖的方博和周雨。
“我们小胖超级暖和。”
第七张是邱叔叔小时候的照片。
“我曾经也是有毛的!后来掉光了而已!”

评论(14)
热度(67)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