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我忍不住了😭我必须要搞一下这个电影😭不然我会疯🙂
你们知道他当年有多可爱吗?🙂🙂🙂
就像新收的棉花摞高高铺在太阳底下晒了一天你从房顶来了个信仰之跃一样
软萌!!!!
我的心要化了!我的肺憋的要炸了!!我的神志随他而去了!!!
怎么就那么可爱!!!
怎么回事!!!
我是一个从来都不看校园剧的人!!(😅这个应该算校园剧吧)
我看了四遍!!!四遍!!!
看一遍失血过多一次😭
向可爱势力屈服……真的……萌的心肝颤……
😘😘😘
他是我的小宝贝啊!!!!

评论(1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