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何冰老师(●—●)
真的超可爱的讲……
开了高清画质还糊成这样真的不是我的错
也是很爱他了。
有生之年最大梦想就是去看一场他的话剧。
但是身处内蒙的我真的(눈_눈)(笑着活下去)

第一张照片上那个咧嘴笑真的是萌到我。
嘤嘤嘤好可爱啊啊啊
第二张是节目刚开场就蹦蹦哒哒跑出来(捧脸)怎么怎么可爱啊
第三者😂这娇俏的少女坐姿😂
第四张的姿势真的秒杀我
太太太太……(不会说话)
第五张是狗粮(●—●)
一听到自己媳妇要跟自己结婚(不是)开心到无法自持。
第六张这个小挑眉!!!嘤嘤嘤嘤嘤
第七张是在学校填表的时候看到胡军😂
呵!好帅啊……不是说中戏不要求形象吗……😂
第八张一言不合就脱衣服(不是)
第九张是临场现发挥给儿写的信(我就知道会有读信的环节)
第十张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怎么那么爱你呐…………
(这个女人已经疯了)

评论(8)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