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传言许昕的眼镜有两个用处。
一是近视镜,二是助听器。
甭管你多大声音,昕爷没戴眼镜的时候能听到的概率为百分之五十。另外百分之五十的几率在茫然的找声音来源。
方博认为这是个巫术。
根据对方的唇语,表情和声音,通过眼睛揣测对方内心。
要不方博为什么一见到他就开始结结巴巴说不上话?
一定是这样!
为了侦破许昕眼镜之谜,方博偷偷的拿走了它。
带上一看。
呵,果然!
许昕还说他没近视,撒谎!这度数,这绝对是瞎了。
整片球场变得模糊不清,深蓝色的球桌模糊成一个蓝色的光圈,微小的颤动都能引起眼前光晕的重组。
方博感觉有点迷迷糊糊的。
在光圈里找神秘的咒语。
一个白点突然渐渐变大。
“你在看什么呢?”
说话了!白点说话了!!我就知道这眼镜里有猫腻!
“你是神仙吗?”
脑袋上挨了一下,夹在鼻子上的眼镜也被拿走。
“神仙个鬼啊!我是你昕爷!”
方博摸摸鼻子,跟在许昕身后。
许昕给他揉太阳穴。
“是不是疼了?我的眼镜度数太高,小孩子不要带。”
“你你你才小孩子呢!”
……你看,还是有神仙的。
这不,他把方博最喜欢的人带到方博面前了。

评论(8)
热度(52)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