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我爹虽然对我很好 但是对我爸更好而且好的有点过分了怎么办?

abo没有肉预警
生子 吐槽体(但是没有肉😊)
有个女儿真的好可爱啊~( ̄▽ ̄~)~要是有小小圆脸,一定超级萌~

ooc
幼儿园文笔
勿上升真人

吐槽君,你好。
本来我是不会在网上抱怨这些小事的,但是我爹最近真的是很过分,并且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本人女,坐标天朝。颜值嘛……随我爸多一点。
(幸好随了我爸,随了我爹我的脸可就没法看了)
(倒不是他丑,就是他的脸套在一个女孩子脸上十分违和而且搞笑)
我爹,嗯……叫他X好了。是个信息素十分放荡的A。我有次不幸闻到都恨不得掐死他这个小浪蹄子。
我爸,叫他F好了。是个长着圆乎乎眼睛的O。我爹保护他保护的很好,我至今不知道我爸信息素什么味的。
回归一下正题。
我爹在追求我爸的时候就很不择手段。
放信息素撩人啊,耍酒疯亲完就跑啊(他后来自己说是真醉,不是装的。老子才不信,哪个A会被一瓶啤酒撂倒啊),发情期趁机占便宜啊。
三流小说怎么干的,他就怎么干的。
我爸当年也是傻,被人玩的团团转自己不知道,还在旁边喊666。
追到手就更过分了。
据我一个神秘的黑叔叔透漏。
我爹那段时间看向我爸的眼神里都充满着不可描述。
啧。不要脸。
不过……他俩要是要脸也没有我啊……

说说我自己的经历吧。
我爸在生下我之后一度很疼我,每天粘着我亲亲抱抱,还抱着我睡觉。
我爹当然很不乐意,嫌弃我占了他的小圆脸。
excuse me?是你家小圆脸粘着我好吗?
当然,当年的我还很单纯,没有预料到我爹是如此险恶的反派人物。
我爹出了损招,买了只二哈。
每天让二哈拽着我散步,让二哈坐在我身上陪我玩耍,把我放在二哈身上策狗奔腾。
他自己拉着我爸亲亲抱抱不可描述。
我都不想说了。
这TM绝不是亲爹。
当然,这都是不怎么重要的小事情。我当时还小,我都不在乎。
在我上小学的第一天。
我爸和我爹一起去送我。
人特别多,我个子还小,拉着我爹的衣角艰难的在人群中挣扎。
但是还是太挤了,我一下子挤掉了。
“爹!!别丢下我啊!!”
我爹悠悠的看了我一眼。攥紧了我爸的手,把我爸整个人都包在怀里。
“你别走丢了哈,这人多。”
???今天故事的主角在这里啊!!!爹!你闺女爱你的心现在和你闺女一起走丢了,你都不找一下吗?
还记得我有一次发烧。
有点严重,还住了院。
我说我想吃罐头,就先睡了一会儿。
好巧不巧,我迷迷糊糊醒来时,我爹正在喂我爸吃属于我的罐头。
一边往我爸嘴里怼,一边絮絮叨叨。
“你先吃一口,吃一口,一会儿你姑娘起来给她喝口汤就好了。”
我马上闭上眼睛,催眠自己这是一场梦。
最后?最后我连汤都没喝上。

其实这些都不是我真正要吐槽的事。
是这样的,一般我家的钱掌握在我爸手里。
倒不是他会理财,就是我爹觉得钱放在我爸手里让他自己安心。
不是很理解老年人的情趣。
这不要纪念日了嘛,我爹想给我爸一个惊喜。
但是惊喜都是要钱的,我爹手里没钱,找上了我。
拿走了我所有的积蓄,要领我爸去吃烛光晚餐。



你问我吃什么?
我在家吃泡面。
(笑着活下去)

他俩感情真的好。
但是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装瞎这招已经试过了(微笑)
ps:
最后加上一个日常。
我们一家四口经常出门散步。
我爹领着我爸,我只能牵着狗。




评论(21)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