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接上次
开个小段子吧(萌图实在太多了,真的好可爱嗷嗷嗷)

ooc
幼儿园文笔
勿上升真人

4
国家队的传统好像就是宵夜。
半大的小子们运动了一天,就算晚晚餐吃的再饱,到了半夜也是饿得抓心挠肝恨不得把被子拖出来吃掉。
然后就出现以张继科为首的一队人马,翻墙出去吃馄饨。
看到这一群人,馄饨摊阿姨已经习惯的拿出准备好的大海碗,舀出二三十个馄饨和一大勺菠菜鸡蛋汤,喂饱这一群孩子。
方博因为刚来,所以不知道这个活动。在被窝里睡得昏天黑地连舍友什么时候消失都不知道。
张继科喝完一大碗蛋花汤,巡视一圈发现少了点什么。
对,那个……什么博儿他怎么没来?
哦,对,方博。
方博舍友呼噜呼噜吃着馄饨。
“他?呲溜……他还睡着呢!我起来的时候都没叫醒他。”
这是饿晕过去了?
张继科皱皱眉。
打包了一份就翻墙回宿舍了。
方小傻子正抱着他的粉红小被子睡得口水横流。张继科开灯都没晃醒他。
张继科把馄饨扔桌子上,然后打算去捏方博的脸。
靠近一看,这傻孩子胳膊上青青紫紫,白白胖胖的手上还磨破了皮,透着血丝的样子。
靠!
张继科毛了。
要不是自己罩着,知道没人欺负他,还以为他被谁打了!
这都哪儿磕的?这孩子是不是傻?不知道去队医哪儿看看?

第二天方博被闹钟吵醒。
迷迷糊糊爬起来,平时乖乖的头发炸了窝,一屋子红花油掺着馄饨味呛得他打了喷嚏。
彻底清醒了。
茫然的发现自己身上不小心磕碰的地方散发着红花油的味道以及还有被揉过的酸痛,手上的伤口被包的好好的。
桌子上还放着已经变成片汤的馄饨。
5
在球场上大家惊讶的发现平时洗衣粉成精的的张继科突然变成了红花油代理商。
休息时间,方博神神秘秘的跑过来冲张继科挥手。
张继科拎着毛巾走到方博旁边。
方博显得很激动,小圆脸红扑扑的,配上个傻妹妹一样的头发像个刚被老师夸奖的小学生。
方博一脸激动的凑过来,闻了闻张继科。
“哥你昨天晚上也遇上田螺姑娘了?”
………………………………你再说一遍?
6
方博后来跟大家熟了,大家一起吃宵夜也会把他从床上拖下来。
方博人缘好,小孩子又可爱。大家都很喜欢他,围着他给他夹菜。一顿夜宵下来笑声就没暂停过。
张继科往往在隔壁一桌,像个老大爷一样,安静的嚼一碗拍黄瓜、喝一碗馄饨。然后招呼大家回去。
放假前一天方博喝多了。
其实也没多少,就一瓶啤酒。
小孩脸就红了,笑嘻嘻的趴在桌子上不动弹。大眼睛水汪汪的,像刚哭过一样。
张继科刚吃完黄瓜,就听到有人嘀咕了一句“方博怎么这就喝多了?”,眉头一皱。
看到自家师弟趴桌子上任人摸脸。
扔下筷子,拍了拍方博的脑袋。
“大博儿?你怎么了这是?”
“……科科科哥,我我个你说,真的有田螺姑娘,真的!红花油味的!”
张继科扔了啤酒空瓶,背起方博就离开馄饨摊。
扔给其他人一句。
“他喝多了,我回去了顺便把他送回去。”
7
开始方博老老实实趴在张继科背上。
下巴垫在张继科肩胛骨上,在肩膀后面露出半张脸,猫咪式的乖巧。
然后就开始乱动,张开嘴在张继科肩膀上磨牙。口水把衣服都浸湿了。
张继科的洁癖开始疯狂的提醒张继科现在应该开始犯病把方博拍醒进行师兄弟间友好的交流和教育。
但是张继科表示,小孩子不都这样么。
睡觉磨磨牙,流流口水什么的。
他喜欢孩子,所以这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8
“大博儿你还记得你欠我一件衣服吗?”
“我靠!狗子!多久远的事你还记得你你你你你不是说你不计较的吗?你赶紧给我忘了啊啊啊啊!”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该叫我什么?”
“大黑狗!”
“……”
“哥!!!哥!科哥!!小弟打算请你吃饭以谢七八年前我毁了你一件衣服的罪过。”
“早点这么说不就对了嘛!下楼吧,我接你来了。”

评论(8)
热度(71)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