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其实刚开始……我一点都看不懂乒乓球……
只觉得好神奇啊…………
他是怎么打的?为什么那个球过去了?嗯,他没接住吗?这两个打法有什么不同吗?什么时候得的分?结束了吗?一局结束啦?解说刚才说的那个转是怎么回事?
………………和我一起看的小伙伴也是个白痴,但她就安安静静看,还嫌我烦。😭
我为了看明白修了半年选修😳
结果老师被骂了半年……………………😃
(每星期的课都在怀疑人生怀疑自身)
最后连发球都没学会😂😂😂
球拍已经被我供起来了,给我的阴影大概是这辈子不会再碰了。😃

所以……我好佩服小哥哥们………………
为什么你们能打过网呢?

现在的我依然看不明白比赛……😰
看的时候一脸严肃,一脸茫然,一脸不知所措。
状态就跟做英语听力一样……
经常被欢呼声吓一跳😂
白痴的我完全体会不到紧张,因为看不明白……
比赛输赢可能对我都不重要。
因为我觉得他们已经超级厉害了
他怎么发出那个球?那个球到底是怎么过去的呢?
对我来说,就像变魔术一样。
小哥哥们都是勤劳魔法师。😘

(今天的我依然在比赛直播上蒙逼……😃要坚强)

评论(16)
热度(6)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