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深夜失眠爬起来上游戏

啊!!!自家姑娘真可爱~~~

(第一次发现她齐刘海也好看ヽ(✿゚▽゚)ノ)

开个单人副本卡了我半个小时......

(手残加网速慢加语早死造成了我只能打单人副本......)

有朋友玩这个并且愿意带带我见见世面的吗?

(哭泣然后继续坚强的当我的风景党)

✧(≖ ◡ ≖✿)

最后当然要放我和男神的合影~~~哈哈哈哈哈哈(←这才是我主要目的)


(占tag非常抱歉)(服务器是:天命风流 枯叶蝶)(←要是你愿意的话我可以换个服务器开个新号)(大佬们求你了)

评论(9)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