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不会发动图的智障的我😃
只好学习如何录屏😃
仿佛开启新天地😳

开个段子好了。

ooc
幼儿园文笔
勿上升真人

0
张继科在手机上刷出这张图片的时候马上想起了第一次见到方博的情景。
保存图片发给对方,“像你不?”,收到三个滚蛋。
张继科倒也也不生气,越看越觉得好玩,倒在沙发上笑成了个小核桃。
1
自己肯定又在长条凳子上睡着了。
张继科模模糊糊的感到自己肩膀和颈椎又冷又僵。
闭着眼睛扑腾起来,扭了扭“咔擦咔擦”响的脖子,猛地站起来,睁开眼睛往宿舍走。
迎面糊来一白白胖胖的爪子。
张继科吓得一激灵,瞪大了眼睛,脑子也清醒了。
反应也快,伸手就给捏住了。
对面站着个妹妹头的小孩。
磕磕巴巴的跟他说话。
“那那那那那个肖指导让你吃吃吃吃饭之前去他那里一下。”
声音又小又抖,字粘在一块。
2
张继科当时正值青春期。
技术高超,脾气古怪。又不愿意说话,还是个看谁不顺眼就是一顿踢的暴脾气。
方博才刚来没多久,老实听话,软乎乎的大眼睛招人疼的小孩。
被肖指导派来找失踪的张继科。
方博有点害怕张继科,自己要去找他,有点委屈,但是又不能反抗。
跑了大半个球场找到了在长凳上睡觉的张继科。
也想叫醒来着,又听说他起床气可大了。
就蹲着旁边盯着他,等着他自己醒。
等到球场都没人了,张继科还没醒。方博急了,又不敢吱声。拿爪子在张继科眼前晃啊晃。谁知道人看上去一点醒的迹象都没有,身子一下子坐起来了。
3
“吃饭之前?……这都几点了?”
张继科看了一眼表,晚上八点多了。不会这傻孩子一直等到现在吧。
“……我我看你睡的挺香的,就就就没敢叫你。”
方博看上去可紧张了,揪着球拍的胶皮。
“……走吧,去食堂,我请你吃个饭。”
张继科拿了衣服就往外走,方博赶紧跟着他。
“……你你你你不去找肖指导啦?”
张继科回头斜了他一眼。
“明天肖指导又不能消失。”
“哦。”
方博不说话了,抱着球拍趿拉着步子紧跟着张继科。
“……你叫什么?”
“我?我叫方博。方正的方,博大的博。”
“哦……你就是方博。”
张继科把自己外套甩在只穿半截袖的方博头上。
“我是你师兄,张继科。以后你得喊我哥知道吗?”
“嗯嗯,科,科哥!”

评论(22)
热度(70)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