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回家
😓写完之后觉得自己可能睡傻了
我还是适合看图写话

ooc
幼儿园文笔
勿上升真人

(不好意思我要对可爱的动物们下手了)
小肥龙/奶博儿
的配对😓
我到底为什么这样做
思考人生jpg

1
这是一个废弃的水族馆。
马龙路过的时候,刚刚看到一批工人收工回家吃饭。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跑了进去。
万一他的球在里面呢?
2
马龙是一只秋田犬。
笑起来傻乎乎的。
背上背着一个脏兮兮的紫色小鸭子书包。
他是来找他丢失的球的,自从他主人把球扔出来,球就不见了。
他跑了好远好远,跑了好久好久,都没有找到。
因为他长的可爱,又背着小书包卖萌。
看到他的小姐姐们都会掏出零食给他吃。
所以找球之路上他没怎么饿着,甚至感觉自己背上的书包带在慢慢变紧。
我真的胖了……
马龙在水族馆破碎的玻璃发光上看到了自己的样子。
脏了,胖了。
把头往回收都有双下巴了……
3
方博偷瞄着,等着最后一批工人回家,他就跑出来找点东西吃。
他缩在安全的石头缝里饿了快半天了,这对于一个过去每天都在吃吃吃的海獭来说真是个挑战。
方博跑到贝类馆里偷偷摸摸翻找泥土里的贝类。
味道不怎么好而且吃到嘴里还有沙子,但是他也只能认了。
他一身白白的毛早就脏的看不出颜色来了,还支楞八翘的起不到保暖的作用。
幸好这两天天气不冷,否则方博这可怜样非得冻死。
方博抱住一个好不容易挖出来的大贝壳,往旁边的一块石头上敲。
正敲得认真呢,被一下子拱倒在地上。
是一只秋田犬。
方博吓得没喊出来,扔下贝壳就要跑。
可是跑的太慢又被一爪按在泥地里。
4
“我叫马龙。”
秋田把他叼到一个漏水的水管子旁边。拿水仔仔细细的把魂都吓飞了的方博冲了一遍。
方博摊开小爪子抚平了自己肚皮上的湿毛。不是海水让他感觉怪怪的。
但起码自己干净了点。
“……我,我叫,方博。”
“你看到我的球了吗?”
马龙在方博旁边坐了下来。
在地上的水坑里蹭了蹭爪子。
“是一个圆圆的球,上面还有条纹。我看不出颜色,但是我能闻出他的味道。”
方博仔细回忆了一下,摇摇头。
“我没看到过什么球。这里是水族馆,只有海豹玩的那种大大的球,但是我觉得那个不是你的。”
晚上开始降温,方博冷的打了个哆嗦,小爪子加速顺毛。然后仄仄歪歪要往窝里跑。
马龙歪着脑袋看着他在一个台阶上卡了四次,站起来再一次叼着他回到了方博的窝里。
5
“我今天晚上能在这里住吗?”
马龙刚把方博放下来,方博就窜到水里。马龙原地转了一圈,冲着水面叫了一声。
小海獭没有冒出来。
但是水面上冒出两个泡泡。
6
方博在的这一片海水已经很脏了,边缘已经开始变绿。
最开始水族馆倒闭的时候方博想离开,但是由于不知道去哪里。留下来虽然这里环境在变坏,但是起码有住处,还有食物。
但是最近越来越多的人拆走了很多建筑物。
方博这才认真的考虑自己以后的怎么办。
考虑了半天,决定先睡觉。
我能怎么办啊,我只是个海獭而已。
7
马龙醒来的时候,小海獭正紧张的站在自己鼻子前面。
没等他说话,小海獭紧张的向他开口。
“我很轻的,而且可以少吃点。”
“啊?”
“你要是累的话我可以自己走……就是速度慢了点。”
小海獭晃悠着大尾巴。
“所以,我想问问你……你要是走的话,能不能带我一起走。”
8
方博自己爬到了马龙背上的小包包里。
秋田犬,我们走!
9
“可是你要去哪里呢?”
跑了一上午也没看到球的马龙,停下来给小海獭补充水分。
小海獭茫然了一下,从背包里探出头。
“我不知道。……不过我既然叫海獭,我应该住在海边。”
方博伸出小爪子摸了摸马龙的脑袋。
“海边?海边远吗?”
马龙没有什么地域意识。
“不远吧,比你的球近多了。”
“我的球会在海里吗?”
“不会在海里,它会浮在海面上。我觉得这样你找的话会很容易。”
马龙很兴奋。
“那好啊,我们就去海边。”
10
马龙前爪搭在公交站牌子上,方博踩在马龙脑袋上抻着脖子去看牌子上的地址。
“我没看见海边站啊……”
方博从马龙脑袋上下来,皱着小鼻子。
“可能我们找错方向了。”
马龙思考了一会儿。
“我们应该往南边跑。”
方博丧气抱着马龙的脖子。
“海边好远啊……”
“我们会走到的。”
11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只背着脏兮兮会动包包的秋田犬。
记得揉揉他的脑袋。
运气好的话,你还能看到一只脏兮兮的小海獭。

评论(39)
热度(175)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