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成龙历险记》真是太好看了……😂
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小玉真的是最终的Boss啊
龙叔你尽管跑!追不上你算我输!
从地球到月球,从过去到未来。
可卖萌,可御姐,演技爆表,武力高超。

瓦龙也是很帅啊!
在穿衣装扮上甩其他反派两条街。
拉苏很萌啊,阿奋也很逗,不过我最喜欢周……
因为他有点像约翰赵。😓😂😂😂😂
布莱克警长简直是我的理想型。😘
有责任感,不迷信,真是爱死这个男人。

龙小组也是超级帅……

还有老爹的咒语。
这个动画怎么这么好看呢……☺
沉迷于其中无法自拔……
更新估计是指不上了😘😂😂😂

评论(14)
热度(5)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