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神经病童话系列】长发公主

感觉想没写完的童话系列………………
(没写完的意思是感觉每个故事都没有结局😭)

ooc
幼儿园文笔
勿上升真人

0
在森林的深处,耸立着一座高塔。
女巫把拥有魔力金发的公主关在里面。
1
陈玘是个买洗发水的。
他在城里有一家冒着香气的小店铺,很受城里少女的欢迎。
时间久了,少女变成少妇,新一批的少女又出城去打工。导致小店生意极速下降。
陈玘很愁,这样下去就要关门了啊。
他拓展了业务,上门送货,在家就享受服务。
别说,这个方法还真实有效。陈玘的生意又红火起来。
2
这天陈玘的店里来了一个很奇怪的老婆婆。
她披散着头发,留着长长的指甲。看上去有点虚弱。
她买了最大瓶的洗发水。
陈玘觉得老婆婆拿着这么多东西走山路有点危险。
“婆婆啊,东西很多,路又不好走。要不要我帮你送过去啊?”
谁知道老婆婆突然惊慌起来。
“谁都别想靠近我的女儿!!!”
接着卷起一阵尘土消失了。
陈玘目瞪口呆。
走的这么急啊!
3
送货上门送的永远是那几家。
没有新增人口。
很快,陈玘又面临破产。
他挎着篮子,打算把业务拓展到城外。
4
“森林深处的高塔里住着一位长发姑娘,你可以去找她,她会把长长的头发从城堡的窗户里顺下来,你可以攀着她的头发爬上去。”
森林教母为陈玘指明了道路。
“但是,你买的东西得来的钱我们要五五分。”
5
奸商啊!
6
到了高塔下。陈玘学着女巫的样子。
“长发公主,长发公主!快把你的长发放下来,我要到塔里去。”
不一会儿,塔上扔下来一根麻绳。
………………
这姑娘头发真糙啊。
陈玘默默看着自己被擦破的手。
7
真是什么人都能当上公主。
啧啧啧。
这粗犷的胳膊和腿。
这平坦的胸。
这茅草一样的短发。
这么粗的金链子!
穿着蓬蓬裙的公主叼着烟一脸不耐烦的看着他。
“你谁啊?”
8
“大哥你不是长发公主吧?”
公主大哥一脸惊讶。
“你怎么看出来的?”
因为你没有金色的长头发啊!
9
“……可能,你不够可爱吧?”
陈玘顺便找了个地方坐下。
“老子不可爱吗?看着小裙子!!我觉得我都可爱死了?我™不可爱?你瞎啊!”
金链子大哥生气了。
陈玘在地上发现了一个苹果,在身上擦擦,啃了一口,敷衍道。
“可爱可爱可爱,你都可爱死了。”
10
晴天一个霹雳。
把高塔劈成了两半。
陈玘倒在废墟中,嘴里还有半口苹果。
怎么了这是?说谎真的是要遭雷劈的?
转过头打算问问大哥还好不好。
看到一地的光芒四射的金色发丝。
“我靠,这诅咒也能破!”
头发的主人真正的长发公主出现了。
叹息的对陈玘说。
“我可以满足你的一个愿望。”
陈玘终于想起了自己该干什么。
“……你买洗发水不?”
11
“为什么她买了我的洗发水你要跟我走啊?”
金链子大哥叫邱贻可。
在长发公主买完东西之后就粘上了陈玘。
品味还是差的要命但是起码不再穿裙子了。
“因为你破了诅咒救了我啊。我要报恩啊。”
报个头啊!
12
故事从长发公主被封印到了路过的猎人身体里开始。
简称“如何让一个爷们得到可爱的夸奖”的益智故事。

评论(14)
热度(57)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