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1
万花之仙名曰牡丹仙子。
一袭红衣,裙摆翩翩。眼角含嗔,自生笑颜。不施粉黛,却依然倾国倾城。
最喜欢撩起裙子蹲在墙角吃烤面筋。
2
牡丹仙子最好的朋友是一颗洋葱。
私自给了仙职,丢下凡间历练。
结果手上的烤串还没吃完就看见洋葱顶了朵花回来了。
我靠!朋友你这次凡间历练连平时分都没修够,期末渡劫的时候妥妥的要废啊!
3
洋葱回天宫之后像变了根葱一样。
天天找水仙仙女的茬。一言不合就自残,搞得水仙仙女天天被辣哭。
4
牡丹仙子找到洋葱。
“怎么了这是?”
“我思凡了。”
……哦。
“……有微信号吗?”
5
牡丹仙子眼睛一转。
“哎,正好天庭裁员,我给你申请个临时仙女的身份派你下凡。上面也能交差,你也正好下去找找。”
“……临时仙女还是仙女吗?”
“当然是啊。”
“那我去。”
虽然为了爱情下凡,但也不能降低身份。
6
洋葱下凡开了一家花店。
为了显眼开在了最繁华的街道上。
左边是爱马仕,右边是普拉达。中间是仙女鲜花店。
买花的人不多,想买房子的人倒是挺多的。
7
看店的日子和天宫里一样无聊。
洋葱在店里拎着水壶给仙人掌浇水。
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唉,这是什么花啊,龙哥龙哥,你看这个黄色的花多可爱。”
居然有人夸水仙可爱,脑袋被门挤了还是瞎了啊!不知道店主最不喜欢水仙花放在门外就是打算碰瓷的吗?
“大博儿,你行不行啊,这不就是水仙花吗?”
“水水水仙长这样吗?”
……
是不是……看着有点熟?
仙人掌淹死了。
8
儿时的暗恋对象突然长残,我要不要放弃他。
长残就算了,还一样没脑子。
智障多年依旧分不出洋葱和水仙……
9
洋葱觉得自己真是好人。
暗恋对象智障多年,但我依然不离不弃。
10
方博最后进到花店里。
洋葱有点方了。
11
“客官你想吃点什么土,我们这有进口的和国产的。”
12
看着方博一脸震惊。
洋葱有点小得意。
13
……个屁啊。
14
“不不不不不,不好意思,您想看看什么花?”
15
方博默默把那句“来碗国产的就行”咽了回去。
16
“我想养一朵水仙花。”
妈的,水仙仙女决斗吧!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17
“就是那种会开粉色的一团团的那种水仙……我师兄非说没有这样的水仙花。”
呀……尴尬了。
你是说我是直接告诉他没有呢,还是在骗他买他一颗洋葱呢?
18
“你养过粉嘟嘟的花?那一定很可爱吧。”
洋葱坐到方博对面。施展“仙女之微笑”。
方博被看的有点不好意思。
“小,小的时候养着玩的。”
哼,你不是为了追小姑娘吗?
“我当时小,也不知道怎么照顾植物,但是她开花了,长的可可爱了……我想再养一棵……”
洋葱看着方博大大的眼睛。
“你还真跟小时候一样……”
洋葱嘀嘀咕咕。
“啊?”
“没什么啦,就是觉得很幸运……”
方博愣了一下,笑呵呵的开始讲他养花的坎坷经历。
真幸运又遇见你。
真幸运你还是这样一点没变。
真幸运你还记得我。
真幸运我还喜欢你。
19
方博最后买了一个小多肉。
洋葱向他承诺一单有粉嘟嘟的花的水仙就发信息给他。
没错,最后还是要到了微信。
20
“方博!”
男孩回头。
“下次有喜欢的女孩子了,送花来我店里,我给你打五折。”
21
洋葱是认真的爱他的。
她是方博的守护者。
希望他好好的。
做自己喜欢的事。
追自己喜欢的女孩。
也许会嫉妒,但绝对会祝福。
22
我是你人生路途中盛开过的花朵。
你是我生命中见过最灿烂的阳光。
我的存在虽然渺小。
但我愿点缀你的视野。在漫漫长路上,让你不在寂寞。
我喜欢你。
是啊,我喜欢你。
23
再说,仙女和凡人是不准恋爱的。




我已经写不出来了…………😝
这个当做后续也成,当做新开始也成……
我就是想借洋葱圈下凡的感情表达一下作为博儿哥迷妹的感受(说好了博葱呢!!)
毕竟是你那么优秀让我看到了你。
所以我永远守护你。
你就是我的小王子。
你驯服我了。
就算以后你有女朋友也好,结婚也好,有孩子也好。
我对你的爱永恒不变。

依然送给我的葱😘 @洋葱圈XD
可能这次写的太偏了……(原谅一个考试考崩溃的孩子😁我是爱你的(ɔˆ ³(ˆ⌣ˆc))

评论(12)
热度(35)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