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瞎写的小甜饼

……我已经完完全全的对无机化学失望了……
浪起来吧……
反正我已经给自己放假了😃
ooc
幼儿园文笔
勿上升真人



0
有名词曰“金刚芭比”。
指的是有刘亦菲的脸蛋施瓦辛格的身材的美少女们。
第一次听到这个词语是许昕躺在医务室里刚刚身体力行的了解了被冠以这个词称呼的人的凶残程度。面色复杂的看着在床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妹妹头师弟。
且不说这货没有刘亦菲好看,还没有施瓦辛格的身材。
1
方博不是这个门派的,他是被自家门派支过来学习先进知识的。
所以他不知道有一个向往自由四处浪的师兄。
当许昕收到他师傅的来信终于想起来回到秦门时,没有受到理所应当的来自师兄弟的深情相拥。
而是方博把他当成小偷的过肩摔。
事后不愿透漏姓名的当事人回忆。
谁说我在外游玩,不是,游学的时候疏忽了练武?这浪蟒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你说方博?……有种你来试试方博!你说看上去那么乖的一孩子怎么劲就那么大?
2
许昕在病床上躺了四五天。
此间罪魁祸首方博鞍前马后仔仔细细伺候着许大爷。
从一开始的“昕哥你没事吧我真的那天不是故意的呜呜呜呜呜呜”到后来的“许瞎子你够了啊!你再逗我我我我我就把你扔出去你信吗?”
许•我已经好利索了但我不说•昕半坐在床上斜着眼睛看方博。
“我信,博儿哥力大无穷把我扔出去不是轻轻松松的。就是接下来再麻烦你照顾我个一年半载的。”
方博马上怂了。
为了两门派的和谐他也得把许昕伺候好了。
否则下一个和亲的就不是他师兄而是他了。
3
在秦门里方博最喜欢的是许昕……他师兄马龙。
马龙师兄总是一脸慈祥的摸着他的头加他“大博儿。”然后带着他去吃好吃的。
一点都不像那个许瞎子只会指使自己做这做那。
(许昕:老子病重时期亲人们送过来的那些东西是喂到狗肚子里了吗?)
马龙看上去乖巧,所以两个人下山的时候马龙总会受到一定量的来自同性的性骚扰。
马龙憋着火打算攒一起爆发的时候。头上突然多了一片阴凉。
他不明所以的抬头,头上郁郁葱葱。
方博从路边随意拔了棵树。乐呵呵的看他。
……
方博其实是一个挺没眼力见的小孩。他没看出来他龙哥和他的追求者之间的爱恨情仇。
他这么做的目的全然出于看他龙哥的小脸被毒太阳晒得通红他内心的不舍。
至于吓跑了其他人,这最多是个意外之喜。
4
方博就这么扛着一棵树和他龙哥逛完了街。
回秦门之后还勤勤恳恳的把树劈成柴。然后急急忙忙的抱着柴火去给许昕熬粥。
马龙预言他师弟被拆穿装病之后会死的很惨。
5
“你说为什么那个方小傻子会这么受欢迎?”
“因为反差萌。”
旁边一师妹出声解释,主动替师兄排忧解难。
“……师兄才不在师门多久,你们的审美就从师傅那种狂炫酷霸拽堕落到了这种小傻子?”
“师兄啊……那叫傻甜白啊。最近多流行这个。”
“……你给我出去!……嘿,把苹果给我放下!”
还得留给那个小傻子吃呢。
6
“你说我也好这口?不可能!我什么时候审美下降到这个地步啦?”
7
被送过来的时候实习的方博每天的任务就是劈劈材,打打水,做做饭,逗逗狗。
师父当年说的来这里历练的似乎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方博小日子过的不错。
正在院子里压腿的方博突然收到了自家师兄的来信。
信上说的内容晦涩难懂,一看就是他师兄瞎jb文艺的风格。方博挠头看了半天头发都薅下来几根也没看明白他师兄想表达什么。
无奈之下去找马龙师兄求救。
马龙当时正一脸严肃的在给学生们讲课。
看见方博手里的信脸绷得像马上要露馅的团子。
“继科儿来信了啊?”
“……”
哥你什么时候跟我师兄那么熟了?
马龙扔下一教室自习的同学,坐在门槛上一句一句给方博翻译。
大意为:先问问方博好不好,再问问方博闯没闯什么祸,再问问方博闯祸了要赔多少钱。
……师兄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赔钱的存在我真的很心痛。然后把门框掰坏了一块。
“唉,龙哥,这还一句呢,这句什么意思啊?”
“……这句是问候我的。少儿不宜的你就别听了。”
看着马龙红红的耳朵,方博内心复杂。
哦,师兄这个流氓!
8
方博晚上跟许昕说,他师兄要来看他,这两天就不来照顾他了。
许昕眼眉一挑。
嗯?嗯!
“你是要对我始乱终弃了吗?你摔得我你可不能不负责啊……”
一边活动了一下这两天好吃好喝养出来的僵硬身体。
“……主要是怕我师兄一个人孤单寂寞,你看我这山上除了我他谁都不认识……”
9
呸!垃圾师兄!一进门就奔向我龙哥的屋子!一看就图谋不轨!
方博气愤的要命。
呸!早知道就再在床上待几天。
被迫下床的许昕同样气的要命。
张继科不是来玩的。
他是为了交给方博一个重要任务。于是他晚上一个人悄悄溜到方博房间里。
方博在房间里吧唧吧唧吃着许昕送过来的小糕点。
啧,怪不得看他胖了。这么吃,不胖才怪。
翻个白眼。
也不知道给他龙哥送过去点。
“大博儿!”
张继科先出了一声。
要是被受到惊吓方博打一顿这可够受的。
方博整个人抖了一下。
看着他师兄卡在窗户缝里。
“哥你不会走门吗?”
“这不是为了体现你哥的灵巧吗?”
可是你卡窗户上了啊……
方博没敢说,赶紧上前去把他师兄拎出来。
“方博啊,你这次出来多久啦?”
张继科和方博面对面坐着。
方博有点小紧张。他师兄还没这么正式的跟他说过话。
“两,两个月了。”
张继科点一点头。
“所以,你和亲生活过得还不错?”
……
等一下,……和亲的不是你吗?
10
“不不不不是哥……我给谁和亲啦?”
“……许昕啊……”
11
……我后悔了,当初一个过肩摔应该弄死他的。
12
“不对,那我为什么要和亲啊?”
“因为我把马龙拐走啦?”
……
那你不是很棒棒?
13
方博跑了。和亲失败。
两个门派之间的大战一触即发。
张继科也沦为人质。
14
“龙哥,你肯定知道方博在哪里是不是?”
这两天许昕快疯了。
首先自己被摔在地上,然后知道自己有了个对象,对象还跑了。
最有意思的是这都™是一个人。
马龙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内情。摇了摇躺在自己腿上睡觉的张继科。
“继科儿你先起来一下,我腿麻了。”
张继科粘粘糊糊的哼唧了两声翻了个身。
“我得找住他,否则师傅真的跟肖门掐起来到倒霉的还是我。”
马龙还没说什么,神色一凛。
一支箭穿破窗户直奔马龙的脑门,被张继科伸手抓住。
“方博在我们手上。”
15
……等一下这是什么逻辑?
三个人面无表情的看着纸团,翻来覆去看了半天。也没看见对方是什么要求。
这一批劫匪不够专业啊……
16
秦门和肖门还是没打起来。
因为肖门弟子方博失踪了。
大家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一起去郊游。
逃回来的方博看着空无一人的师门,感到了凄凉和无措。
“呦,回来晚了吧?”
许昕捧着一盒泡面从小卖部出来,就看见那个小傻子蹲在门口好像是哭了。
泡面盒子冒着热气,发着小鸡炖蘑菇的香气。
看着抽抽嗒嗒的方博。蹲在他旁边,把手里的泡面递了过去。
“给,你吃。”
方博把头抬起来,接过来。也不管烫不烫,直接往胃里秃噜。
“……慢点吃,不够还有呢。”
“你们就这么把我扔下啦?”
许昕翻白眼。
“说的好像谁打的过你一样。”
“好了,擦擦鼻子……走了,进屋吧。终于回来了。”


如果你看蒙了
那就对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往下看是我设定的背景
而我一点都没写出来……(突然死亡)
1
肖门把方博派到秦门是避难。
世道已乱,秦门选择把弟子遣散。
2
许昕回来是受师傅的命令:门派要出事,速回。
3
张继科和方博是直系传人,被抓住就是死路一条。
张继科逃跑,来到秦门。
4
秦门和肖门假意开战,意在麻痹敌人一致对外。
5
计划被识破。
派出人把方博带走。
传信回来方博已经安全。
6
开战。
两败俱伤,大家四下躲避。
好在没有人死亡。
7
许昕留下等待。
方博回来以为大家都死了。伤心欲绝。
8
许昕出现,happy end
9
……我在瞎jb写什么玩意……可能复习了假书……😃
鞠躬,谢谢各位看到这里
我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