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脑洞预警】五行属二

就是ps的那一个脑洞的扩展产物😜
说好了和小天使 @就着硫酸铜来两斤桃 一起写😂😂
也不知道我们俩能把这个搞成什么样😱
来啊,造作啊😂
(八成几率毁我手里😳)

放人设:
金系许昕
木系张怡宁姐姐
水系张继科
火系马龙
土系方博
总是没人在乎自己老师叫什么的不知名的先祖大人
(这个给桃子去搞,😒你们猜猜她搞出了谁)
本是火系结果错乱搞成金系的陈玘
(并不打算放上一辈因为人太多,但是谁知道呢~看剧情发展,顺着来吧😁)

背景:
魔幻现实主义😂我也不知道这个什么意思

挺好的设定被我搞成了段子一样😓

已经写完了正在改
……什么时候放出来就不知道了😊
我最近在考试可能也搞不出来什么好玩的东西

幼儿园文笔
ooc
勿上升真人

求建议,求鞭策,求五十度灰😠
占tag抱歉<(_ _)>

评论(3)
热度(15)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