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1
葱是一颗不寻常的洋葱。
因为她被一个叫方博的大眼睛男孩买回家种在水盆里。
2
“水仙啊水仙,你可一定要开花,我要把你送给小红,这样她就会喜欢我了。”
3
哦。
那你孤独终老吧。
我™是颗洋葱。
4
洋葱被好水好阳光的供在方博床头。
每天晚上都能得到穿着暖黄色睡衣男孩的一个晚安吻。
“你要快点长大哦。”
我怕我长大了你会哭哦。
洋葱在男孩睡着后嫌弃的擦了擦已经干了的口水印子。
5
“你说小红为什么不理我啊?我都把零食全给她了啊。”
……我明明记得是你自己全吃了。
“这到作业题好难啊……”
……怎么?要我借你两片叶子你好好再拿手指头数数?
“你说我以后会不会变成帅哥?”
……保持这个趋势别长歪就行了。至于帅?那是个遥不可及的梦啊。
“你为什么还不开花啊?”
……因为我压根不是水仙啊。
6
洋葱看了看方博皱起来的小包子脸。
悄悄的发了个芽。
7
“……”
……
“……”
……要不说点什么要不滚,盯着我看是什么鬼?
今天的洋葱很傲娇。
“哎,我觉得你今天长的好像数码宝贝里的独角兽啊。”
8
我今天发了个芽,挺后悔的,怎么收回去,在线等,挺急的。
9
独角兽就独角兽。
10
独角兽的角越长越高,终于冒出来一个花苞。
方博兴奋极了。
更加勤快的给洋葱换水。
洋葱虚弱的看着忙忙活活的方博。
……靠!老子想要点接地气的泥土。
11
又是一天晚上。
方博按照惯例给了洋葱一个晚安吻就上床睡觉了。
洋葱晃了晃自己的叶子。没有像每天一样擦口水印子。而是费尽力气探了个头,看着床上睡得香甜的男孩。
……你也就睡着了最可爱。
洋葱赌气的想。
……算了,不怼你了。方小博啊,你可要好好的。小红要是拒绝你了,你也别哭。好妹子多了去了,总有妹子愿意接受你这个连水仙还是洋葱都分不清的笨蛋。下次长点心眼,买花种的大爷给你什么你就买什么是不是傻!零花钱都没了眼巴巴的看着别人吃零食,馋死你个没心没肺的。眼睛别瞪那么大,勾搭哪个小姑娘呢!你买了我你要负责啊!看看一天天除了换水你都不给我修修掉了的叶子。
不过看在晚安吻的份上就算了。
洋葱说了太多的话了。感觉有点累。
打了个哈欠闭上了眼睛。
12
洋葱开花了。
粉嘟嘟的一团。全是满满的少女心。
13
方博被小红拒绝了。
14
“唉,这是什么花啊,龙哥龙哥,你看这个黄色的花多可爱。”
“大博儿,你行不行啊,这不就是水仙花吗?”
方博愣了一下。
“水水水水仙长这样吗?”
不是粉嘟嘟的一小团吗?
脑海里蹦出了软乎乎花朵的样子。
……笨蛋!笨蛋!大笨蛋!
好像有人在说话。
方博转过头四处寻找。
可是什么都没找到。
15
每棵植物一生只能被一个人驯服。
我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你。
那么我不能离开你,离开你我会哭。
植物留下种子,也就代表着死亡与新生。
植物死掉是为了繁衍后代。
我死掉却是为了开花。
死亡是个漫长的过程。
……希望你追到小红。
16
方博有一颗独一无二的水仙花。
开着粉嘟嘟毛茸茸的花朵叫他大笨蛋。
那也是一颗心甘情愿被他驯服的洋葱。
说着气人的话暗地里却为他开出了花。





送给我的葱 @洋葱圈XD
你的小甜饼😂
那个,小王子和他的葱的养成故事(大误)

评论(4)
热度(74)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