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唠唠叨叨

突然发现一个互关的大大找不到了。

我日了,有那么一瞬间我手都麻了,以为是自己网不好没刷出来。多次验证之后,发现真的,销号了。

我的天……

说不上多熟悉,但我非常非常喜欢她。也凭着中二表白过,超级厚脸皮的要到联系方式,还一起聊过天。

她真的无敌可爱。会写文,会画画。在我眼里她就是全能小神仙。我磕磕绊绊的想跟着她,开始写一些胡言乱语的东西,捡起ps,pr。她真的温柔,哪怕我弄得东西我现在自己看都无语,但是她还是嘻嘻哈哈的鼓励我。

我艹……我难受了。

那个夏天留给我的东西不多。

她是最宝贵的。

虽然她说过,她只是为了他们这几个人,等到他们退了,她也就离开了。

但是我没预料到——也不能这么说,我料到了。从有人开始举报,话题被封。大家就开始走散了。

但我还等着明年,说不定大家在四年之后就回来了呢。


评论(4)
热度(7)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