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跟另外宇宙的自己借个梗,好吗?

——我真的拖到现在我好慌😂(并没有)

但是写完了可喜可贺(呀呼!)

超链接放不上,非常不好意思(T ^ T)请往前翻

ooc

傻白甜

相当没有营养,也没有意思(实在想不起来当时想写啥了(ಥ_ಥ))

10

“……以上,就是有关这次任务的全部总结。还有人要补充吗?”

队长收拾好文件夹,不抱希望的看向大战后昏昏欲睡的众人。

托尼和班纳博士加班加点的搞时间测试还要抽空面对智障反派已经筋疲力尽,在例行战后会议上睡死过去三次。

感谢黑寡妇在托尼打呼的时候及时戳醒他。

“完事的……”话,我和班纳就回实验室了。

“我有一点补充。”

威廉皱着眉把笔记本举起来。

“这次作战计划还是存在纰漏的。在疏导群众方面浪费大量时间。我的建议是按照每个超级英雄的知名度来分配人员……”

托尼面如死灰般的跟班纳吐槽:“队长欣慰的目光都快具象化了。”

回答他的只有班纳博士的鼾声。

“……所以,我的补充是这样的。”

“很好,威廉。你适应环境的速度令我佩服。”

“别这么说,我一直觉得你才是融入环境最快的那个……时代更替太快,大家都不容易。”

托尼傻愣愣的看着一高一矮两个身影在会议结束后相伴走远。

甚是有彻夜长谈的趋势。

“……已经很晚了,托尼,要不我们先回去睡觉明天再起来……”

托尼脸上的振奋吓到了班纳。

“不行,布鲁斯。绝对不行。……我们必须在那只肥鸟的代替品深深的绿了我的帽子之前搞定时间机器。”

“……我觉得你大可放心,队长不会这么干的。”

“不是队长。”

托尼咬牙。

“是我自己。我刚才居然觉得我应该退出这一份感情,因为他俩看上去实在很登对。”

11

托尼。

是个狼灭。

我绿我自己。

12

“任务,任务,请给我任务。”

伊森气冲冲的冲进IMF办公室,奇迹一般的没有拆门。

“请给我那种——打算创造时间机器回到过去杀死年轻时候的我的任务。”

局长不知所措的眨了两下眼睛。

“我们是个正经宇宙,不会搞这些歪门邪道的。……伊森,我觉得你需要休息。 ”

“不,不行,我很好,我非常好,我从来没这么好过。”

“……那,勃兰特还好吗?”

伊森像是被钉子扎了屁股一样跳起来。

“是的是的,他好极了。他和班吉好极了——还一起通关了游戏。”

伊森神经兮兮的拍了一下手。

“下一步两个人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局长眨了眨眼睛——见鬼的,他可半个字都没提到班吉。

“你说我要不要提前给他们两个人准备婚礼场地。”

局长拿不准自己要说什么,他沉默的翻着手里的任务册。

“我会是个很好的伴郎——完美的,因为我经历过一次婚姻了,我知道怎么做。一人一次,挺公平的,是不是?”

“我会给你派任务的,你先回去。”

局长没有回答他,合上手里的任务册,凝视首席特工。

首席搓了搓手。

“那好,我就趁这一会儿空闲先回去订红酒。”

局长在监控里目送伊森离开大楼。抓起电话播了一个号码。

“技术部门吗?做一个时光机器需要多久?……我没有在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13

伊森。

今天全世界都在跟他对着干。

商场红酒打对折。

14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克林特反坐着带滑轮的椅子,抛起一个棒球,丢在墙上又反弹到手里。

“谁?”

“就是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这个人——你们的首席参谋。”

班吉愣了一下,放下手柄,疑惑的看向克林特。

“你想知道什么呢?虽然我们不在一个宇宙,但是太过隐蔽的事情我还是不能说。”

“比如……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emmmm,一个老妈子?唠唠叨叨恨不得做到planZ……有段时间我甚至觉得他只靠咖啡就能活下去。”

克林特眼前一亮。

“我认识一个人也是这样……”

克林特突然失声,把球抓在手里。

“哦。他也是顾问吗?或者类似的职业之类的。”

克林特摇摇头。

“他?他是个修理工。……我发现我现在有一点点想他。”

克林特转过来,把球准确的投进笔筒里。

“就一点点,但是那让我很难过——我能自己出去走走吗?”

15

“你还好吗,史坦克先生?”

勃兰特拎着一袋东西敲了敲实验室的玻璃。

“你一天都没上去吃饭,所以——汉堡?”

“请你把扳手递给我——对,那个小的。哦!汉堡,谢谢。”

托尼抽出两秒接过扳手。

“住的还习惯吗?”

“就算出现再多外星人我们也还是住在地球上——所以,是的。我住的惯。”

勃兰特不赞同的看着被放在一边的汉堡。

“我觉得你真的要吃点东西。”

“说起这个!”

托尼压住一根电线,转起话题。

“星期五跟我说你一直在构思一些报告——别太惊讶我推断出来了,是战损报告。”

托尼敲下一颗螺丝。

“就当给我提神了——你在那个世界经济没独立还是怎么着?”

威廉笑了。

他的笑声压抑又沙哑,完完全全和克林特不一样。

“在我的世界,首席特工——他是个大麻烦。我想我对他唯一的用处不能因为一次时空穿越而生疏。”

“啊哈——”

托尼抽出了什么东西,工具台整个垮掉。

“别管他,所有混乱都在我的掌握中。笨笨,对,好孩子。”

“我打赌,你的价值比你自己说的要重要的多。”

勃兰特靠在门框上,摇摇头。却刚要说话被突然弹开的工具箱吓了一跳。

托尼有点愣住,看着勃兰特对着扳手笑出眼泪。勃兰特抬手擦掉泪水。

“对不起……就,想起之前的事情。”

16

“最近克林特有点提不起精神怎么回事?”

伊森在等电梯的时候私敲了班吉。

“呃,孩子嘛,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我是认真的。”

“我也是啊。”

“……”

伊森关掉通话器。

转身进电梯迎上装作不认识他的克林特。克林特借着监控死角把控制器塞进他手里,然后在下一层离开。

“……你确定他真的没事?”

伊森担忧的看着克林特离去的背影。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个好事情,但他表现的越来越像勃兰特了——我是指话少的那部分。”

伊森冲着摄像头挥了挥遥控器。

“以及,计划有变。你再把遥控器给克林特的时候没注意到里面没有电池吗?”

伊森叹气,打起精神迎上一队冲他挥舞着电棍和手枪的保镖。

17

“勃兰特最近怎么了?”

队长在每周例行会议上抓住了想马上开溜的托尼。

“他最近很好啊——热爱科学热爱生活还抽空给我送饭。”

“他的战后总结搞错了三个单词,这是从来都没发生过的。”

托尼皱起眉头严肃起来。

“等一下——我们有战后总结?什么时候,提醒我取消它,星期五。”

“……”

队长向你投来不赞同的目光。

“战后报告不重要,队长。别担心太多。”

托尼安抚性的拍拍队长的后背。

“……好的,我会趁着他给我送饭的时候跟他谈谈。但是别抱太大希望,他什么都不会跟我说的。”

18

托尼派笨笨在实验室和卧室里转了两圈。

没有找到勃兰特。

19

伊森脱身之后买了克林特最爱的甜甜圈。

但在安全屋里没找到他。

20

“等这个老顽固/兔崽子回来,我们得好好谈谈。”

21

没有然后了。

失控的时空自我修复。

22

“所以——时空旅行的情况怎么样?”

托尼把克林特塞进检查仓。

“我很想说糟糕透了——但实际上相当爽。我是个领导,首席参谋!”

克林特洋洋得意,妄想起身然后磕到了检查仓铁板。

“哇——那这次时空旅行受到严重伤害的只有队长了。”

克林特:???

托尼(耸肩):你在走之前答应他的……

克林特:(颤抖)我答应什么了?

托尼:(分析数据)我怎么知道,你俩关系这段时间突飞猛进——

克林特:好的,你不要再说了。我这就去跟队长分手。

托尼:你最好。

(无辜被戳的队长: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总把惺惺相惜的队友情理解的gay里gay气。

托尼:因为我和克林特就不是惺惺相惜的对友情!是gay里gay气的关系。)

23

伊森因为后勤部不给他批红酒钱而大发脾气。

被勃兰特亲自领走。

今天的后勤部也是感谢首席参谋的一天呢。







THE END

评论(7)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