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当我看碟6我在想什么?

短小又ooc的段子送给心情不好的 @猹·别日我lof·总🌟
oocoocooc
我看电影时候,突然脑子里跑偏的某些脑洞。
忘的差不多了。今天勉强想起来两个。
我就是太心软(叹气)

1
简和勃兰特回到IMF意外的发现,整个小组除了他俩都被处分。
简、勃兰特:干什么这是?不要以为我俩会把工资拿出来养活你们几个!
(最后还是一起吃了半个月的三明治)
2
这次行动报告没有理由扔给扔给勃兰特写。
伊森就丢给班吉。
班吉尽心尽力,连夜画了十几本剧情丰富感情到位的漫画交了上去。
伊森形象是美漫风,班吉自己走日系,其他人没时间了被画成火柴人。
3
局长这个鬼位置谁坐谁出事!
这是怎么回事啊?
麻瓜届的黑魔法防御老师吗?
4
“勃兰特,你愿意再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成为负责IMF部门的局长吗?”
“我有点不愿意。”
5
白寡妇买了两只哈士奇。
用来遛她两个哥哥。
6
伊莎:自从遇上伊森我一次任务都没成功过。他五行克我是不是?
7
IMF小组:求你了!我们真的不想跳飞机了!
伊森:呀呼!再来一次!
IMF小组:???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8
伊森·毁宝马,撞飞机,开车没有不翻车,花钱如流水从不心疼·亨特今天也元气满满的提交车辆申请呢!
后勤一号:我不是很想批这个……
后勤二号:你还是批了吧——你没签字的上次他可是随便找了个停车场把人家最贵的车来了个自由落体。

大黄蜂:别选我,别选我,别选我……
9
伊森开车卡在墙缝。
副驾驶上的沃克:……这个场景我觉得莫名熟悉。
伊森开车掉水里。
副驾驶上的沃克:……这个场景我觉得莫名熟悉。
得知伊森在俄罗斯监狱呆过。
沃克:OK,知道了,完全理解。



评论(1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