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记梗】就是总结一些不会写的段子

发现了一些沙雕段子。
发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想看。
想看的话,我搞一下拼图。

1
在勃兰特第三次发现伊森在安全屋里过夜之后,他不得不高度重视起有关IMF小组没有给首席特工配房这件事。
毕竟,一个首席特工露宿街头这种新闻大家都不想看到。
2
勃兰特的办公桌一般非常整洁。要签字的文件,要审核的项目,紧急的临时任务,小组随意应付的报告,赔偿条款都各自分类,整齐的码好。
小参谋的咖啡杯习惯性放在右手边缘,钢笔和墨水收在抽屉里。
但是总有人想搞乱它。
简偶尔捧回一大束献花,随手插了个瓶子放在桌角。局长和参谋的合影被班吉带回的甜甜圈大大方方的挡住。卢瑟送来的新硬盘在纸盒旁边,随意的马克笔写着“机密”两个字。伊莎送的枪到没有出现在台面上,它被牢牢的固定在勃兰特抽屉底下,伸手就能够到。
在桌子最中心放着一张邀请函。
“勃兰特探员,伊森探员手里有你想知道的最新任务报告。所以,晚上七点玫瑰酒店见?”
3
伊森一直觉得勃兰特严肃过头。
他永远都在担心。有了任务,担心任务。任务成功,担心舆论。舆论良好,担心赔偿。赔偿没问题,担心下一个任务。
怪不得这么年轻就有了皱纹。
伊森心想。
直到一次在任务中磕到脑袋,伊森在医院醒来又逃跑,在逃跑途中碰到了一个逃学的小孩。
一个和勃兰特小时候长的一模一样的孩子。
伊森恍惚间觉得自己穿越了。
实际上他只是碰到了勃兰特的弟弟而已。
4
大家都想看勃兰特穿泳装。
伊森也想。
但是勃兰特不同意去海边度假。
“我每天都忙不过来,你们还要去海边度假?”
“这叫劳逸结合。勃兰特,你太紧张了,工作交给其他人也不是不可以。”
勃兰特一脸怀疑。后来知道了IMF各位的目的。
“……你们无不无聊?我还想看伊森穿裙子呢,但是我也不会翘班为此办个舞会啊!”
伊森思考两秒,就在勃兰特以为自己成功说服对方时。伊森猛然抬头。
“可以。”
“……什么可以?”
“你穿泳装的话,我就穿裙子。”
“……”
激动的IMF群众。
“……我现在改成‘我还想看伊森独立写报告’成吗?”
“不能,亲爱的。你可以选择长裙还是超短裙?”
5
首席特工居然挑食!
简决定让伊森改掉这个坏毛病。
于是选择向参谋告状。
“……为什么我要管他?还有,简我一直认为你是个成熟的大人,你告诉我是不是还在记恨上次伊森抢了你的巧克力?”
“那可是限量版的!”
6
灵魂伴侣梗
在勃兰特十八岁的时候,他的手臂上浮现了他灵魂伴侣跟他说的第一句话。
“你有笔吗?”
所以勃兰特无论走到哪儿口袋里都插着一支笔,并在图书馆和教室里暗自留神。

而伊森十八岁时,他手臂上写着:如果你对我的专业性有什么质疑。
哇——
小小的伊森惊讶了一番。
然后很努力的在想这句话能用在什么场合。
最后伤心的总结,对方可能是一位eBay客服。
7
勃兰特要被调走啦。
但是没有人通知IMF小组。
伊森在偶然机会下得知了这件事。
8

已经——开放点梗(不一定写但是我们可以聊一下爽一下)——我已经没有脑洞了——
变成了一个彻底无趣的中年大叔——

评论(10)
热度(40)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