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不会说话的塞壬

在这里也发一下吧
但是我找不到小可爱的乐乎(눈_눈)

船长白/塞壬五

0
“人鱼真的存在吗?”
“当然了,我的孩子。是什么让你怀疑呢?”
小丑鱼搅动着海水,向海神靠近。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她们。”
“哦,我亲爱的。我倒是希望你一辈子都不要见到,那将会是场灾难。”
海神伸出一只触手轻轻的在小丑鱼周围画圈。
“人鱼是上天的赐福——替海洋阻挡灾难和不幸。”
小丑鱼一副怀疑的样子。
“你记得小人鱼?”
“为了她爱的人化作海上的泡沫?”
“外面是这样说的?……她的诞生促成了相邻城堡王子和公主的联姻,大片陆地得到开发,阻止了下一年人类对海洋无法挽救的破坏。”
海神温柔的把小丑鱼送入海藻中。
“看吧,她替我们忍受了全部的苦难。”
1
亚伦刚出生的时候,整个海洋都来凑热闹。
所有的扇贝围着这个有着肉乎乎的小胳膊的孩子打转。吐出珍珠来装饰他的尾鳍,咬断珊瑚装饰他的鳞片,选出饱满的贝壳粘在王冠上。
祭司提着荧光鱿从深海赶来,带来了海神的祝福。
“我将赐予你,善良、宽厚、单纯。”
“我将赐予你爱,保护你在海洋里不受任何伤害。”
“我将赐予你纯真,愿你保持一条幼鱼的心性直至生命耗尽。”

“我觉得不行。”
一旁的海龟摇摇头,戳了戳旁边的海星。
“你说,海神是祝福他变成个傻子吗?”
2
这胡乱写的东西本质是个沙雕搞笑篇。
别那么严肃哈。
3
亚伦一天天长大。
健康的成长为一条一米七几的大鱼。
海神的祝福也成为亚伦的天赋。
主要体现在,因为有海神的祝福所以海洋里的生物不敢动他,要不然照这个小崽子靠自己逆天的体力天天在海底追鱼摸虾的,早被弄死八百遍了。
不知道海神是不是故意的,技能点一点都没点在智慧上。
要不是小水母保姆拉着他,他差点就被海豚那伙流氓拐走了。
小保姆今天也是操碎了心。
4
小保姆负责亚伦的生活起居和学前教育。
亚伦被海豚拐走的时候,正好是他学语言的最佳时期,所以他跟着一堆流氓学会了咯咯叫。
小保姆急得要哭。
亚伦想了一下,吐了个空气圈圈哄她。还用头去蹭她软乎乎的身体。
小保姆这回真的哭了。
5
拜亚是名科学家。
为了更好的研究,他主动向国王提出要出海去看外面的世界。
其实主要原因是,他觉得他的国王有点傻。
国王临走前叮嘱他。
“我的臣子,你此次出海万万要当心。听说路途上有塞壬,会用歌声迷惑旅人。深海里有怪物,会把船只拖到地狱里去。”
拜亚:……我都不知道从哪儿开始吐槽。
“陛下,我这次出海的目的就是为了破除迷信。向人民证明科学可以解决一切。”
“哦。一路顺风。你要遇上美人鱼的话帮我拍张照片。”
拜亚:……我要逃离这个迷信的国家。我要马上离开!
6
亚伦趴在一条蓝鲸身上睡觉。
翻了个身,误入捕鱼网。
在惊恐的挣扎数秒无果后,他抓起一条鱼啃了起来。
这就导致拜亚船长费劲全身的力气把网拉上船以为中午终于可以吃顿好的了的时候看到抓鱼吃的亚伦猛然懵逼。

船长拜亚:我一定是用力过猛头晕了……我居然觉得船里出现了一条人鱼。(假装镇定)
船员:(探头看了一眼)……先生,你确实搞错了。(船长松了一口气)那不是人鱼是塞壬。
7
船员们把亚伦放到了厨房的水箱里。箱子又小又黑,亚伦有点不舒服。
拜亚船长:(坚定)塞壬这种童话故事里的东西是不存在的!!
亚伦在箱子里翻滚,吐泡泡。
拜亚船长:……(严厉)你是不科学的,是虚构的。
亚伦突然意识到有人站在箱子前,他伸出连着蹼的手,拉住了拜亚船长的裤腿。
拜亚船长:(去他妈的科学)
8
“……你,有名字吗?”
船长蹲下来,努力与神话生物进行沟通。
“……”
亚伦在小心翼翼的摆弄拜亚的手指。
就在船长觉得对方打算咬下他一截手指头的时候,塞壬突然抬起头一脸兴奋的冲着他呜呜了两声。
“所以……你叫小五?”
塞壬在水槽里扑蹬他的大尾巴,一副开心的样子。
好吧,他叫小五。
9
船员们洗出了一个大罐子。灌满海水,把小五放了进去。
塞壬在罐子里显的很紧张,耳鳍紧紧贴在头发上。笨拙的爪蹼在光滑的玻璃上抓挠了一会儿。又放弃一般的沉到罐子底,尾巴上的珍珠和海草把他托住,他把自己对折起来,像一只猫一样拱着脑袋露出有八块腹肌的肚皮。好像等着谁去摸摸他。
于此同时拜亚正在船长室疯狂的补习相关神话知识。
所以说,小朋友们,偏科要不得。
10
“所以,你是上岸来诱惑船员的?”
船长一脸严肃的隔着玻璃跟亚伦聊天。
亚伦注意力则集中在他脚边桶里的鱼身上。
他伸出舌头舔了舔玻璃,可怜兮兮的吐了个泡泡。
“……我倒觉得你是来蹭吃蹭喝的。”
拜亚一脸无奈的爬上梯子把鱼倒给亚伦。
亚伦窜出水面。
“那你会唱歌吗?”
拜亚伸出手去摸亚伦的头发,藏在亚伦头发里的耳鳍像一把小扇子一样“啪”的打开。兴奋的蹭了蹭拜亚。拜亚捧住亚伦的脸,让他看着自己。
“你——会——说——话——吗?”
亚伦一脸茫然,又突然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挣脱了拜亚。强健的手臂支撑在罐子边缘,借力把半个身体撑出水面,给了拜亚一个带着鱼腥味的亲亲。

船长直到回房间心跳都飙在一百五。
船长:妈的……他是来诱惑我的。

………………可能未完结?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