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补剧时发现很有意思的梗

一个对于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的记录

1
Rico绝对不会违背Skipper的指令。
……除非他和鳄鱼换了身体。
2
Rico是个世界级的精神病患患。
3
企鹅们的身高从大到小应该是Kowalski、Rico、Skipper、Private。
但是Rico有点驼背。至于Private……小可爱在发育期应该会长高的……吧。
4
Skipper心中最深的愿望是拥有自己的武装基地。
Kowalski则希望自己有一个可控的外置大脑。(???)
Rico希望自己能在擂台上打败机器人。(我觉得他依靠自己可以做到)
Private的就可爱多了,他希望有一群小鸭子。(心都要化了,这个小可爱)
5
Skipper害怕打针。
6
Rico肚子里有一张Skipper的帅照。(其实……有什么我都不应该惊讶的)
7
Kowalski在被打晕(或者打懵逼)的时候叨咕过“妈妈做的黄油小饼干 沙司 肉汁 和小鼓”。
8
老大杯子里经常泡着一条鱼。(我觉得功能类似于茶包)
9
Rico的最爱是一个小女孩丢在动物园里的芭比娃娃。
10
Rico的左脸上有一道疤。
11
Kowalski认为扮相酷的车跑得快,是有科学依据的。(仔细想想……我居然被说服了)
12
Private吃了大量的糖会精神亢奋。
13
所有企鹅都抵御不了孵蛋的诱惑。(我懂,生物本能嘛)
14
Rico的舌头超级长——有他一般半那么长。
15
Kowalski从不开玩笑。
16
Private对未来的愿望是,娶一个老婆,自己孵蛋的同时老婆怀着另外的蛋。(蛋蛋蛋蛋……他的爱)
17
Private有另一个身份,叫做西装先生。
迷你高尔夫打的非常好,金盆洗手的原因是因为他砸掉了小女孩的双球冰淇淋。
18
Rico有三个蟑螂朋友,而Private非常害怕蟑螂。
19
Private早上要吃四条鱼。
20
Rico被一只鸵鸟暗恋过。

评论(14)
热度(2323)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