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突如其来的脑洞!

看到这张图片,我脑补了一下:在确定关系之后,每天从迷宫回来飞跑到林地帐篷区,抱着纽特疯狂亲亲的珉豪!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ಡωಡ)好像啊!
(那条就留着我写一点点自己的脑洞好了,可能时不时出来编辑一下😂)

珉豪太喜欢他了。
真的,一点都不加掩饰的就表现出来,丝毫不在意纽特身边的盖比是不是在翻白眼。
珉豪的胸膛剧烈起伏着——老天啊,他可是刚从迷宫里跑出来又一口气没歇的跑过来一头扎进纽特的怀里。他像只大狗一样,双手环住他。温顺的把头放在纽特肩膀上,把炽热的呼吸喷在纽特脖子上。
纽特一边嫌弃的扒拉他,一边有小心的观察珉豪身上有没有多出来的擦伤。

要么,就看着他笑得眼睛都不见了。把手藏在身后,非要纽特猜猜他藏了什么好东西。
纽特不想猜,埃尔比就在后面给纽特比口型。
“蘑——菇——”

还要和他挤在一张吊床上,可怜的小树被小队长压的折了腰,纽特不得不搬到其他地方,而小队长旁边正巧空出一块——这一切都让人觉得这是个阴谋。

小队长的偏心已经让查克感到不公平。明明整个林地里他年纪最小,处于成长期的他,是最应该吃到那个每个月送上来的那个苹果的。但是每次小队长都当着他的面把苹果献宝一样捧到二当家面前。
虽然二当家每次都趁着小队长外出把苹果塞给自己,但是珉豪在查克心中的光辉形象还是崩塌了。

温斯顿大概是整个林地最不愿意见到纽特和珉豪的人。因为他在医疗部,但凡小队长来见他,身后必然跟着一个生气的二当家。然后小队长在二当家的瞪视下,伸出擦破的手/膝盖/额头/胳膊等部位。然后温斯顿和小队长要一起战战兢兢的顶着二当家的眼神进行治疗。
天啊!治疗本来就很紧张了,我们不需要再添加紧张了好吗?

珉豪有次扭伤了自己的脚,拄着拐杖留在绿地中养伤。在粘着纽特太久纽特马上要生气的时候一瘸一拐的逃到瞭望用的台子上晒太阳,顺便观察劳动中的纽特。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