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啊——

求粮啊——
小姐姐!我想吃甜甜的日常向,不甜也可以,平平淡淡的也行啊!每天早上珉豪早起跑步回来要给纽特做饭,面包片放到面包机里烤得脆脆的,等待的时候在锅里煎蛋和香肠,面包好了就拿出冰箱里切好的西红柿和小黄瓜,组合在一起的时候,纽特迷迷糊糊起床。晃晃悠悠打着哈欠靠在珉豪后背上,爪子在珉豪肚子上四处乱摸非要亲他一下他才老老实实洗漱准备吃早饭。边吃边夸珉豪厨艺好,再追忆一下之前手忙脚乱牛奶都热不好的日子。珉豪一脸幸福的傻笑,像只大狗成精。然后两个人准备上班/上学。在门口亲吻着告别,一左一右的离开。
珉豪公司新来的实习生托马斯是纽特的朋友,一个欢脱可爱的小伙子。珉豪每天最艰难的任务就是阻止托马斯在领导面前作大死。中午给纽特打电话,告诉他托马斯今天又犯了什么蠢。“纽特!那是污蔑!珉豪不要搞毁我的形象。”
下午被老板安排跑腿。回来发现托马斯惹了盖比被扣了工资。心累。
晚上回家,纽特正在做作业,珉豪做饭或者订外卖。吃晚饭的两个人一起帮纽特做作业或者打开相册嘲笑彼此小时候傻兮兮的样子。“哦!珉豪你这个胖脸我能笑一辈子!”“闭嘴吧你!”
啊——————日常不好吗!!!我能看一辈子!!!!
小姐姐!!!我真的求你看看!!!有没有人想写!!!我已经在脑袋里脑补出他俩手拉手去郊游了!!!啊——但是我不想写————

我也想吃狙击手和观察员au的日常

一对看似被抛弃在被遗忘的深山里的搭档。每半年弹药补给才来一次。粮食不够吃,野生动物凶猛。狙击手纽特和观察员珉豪每天打猎补充口粮。(种田文走向了好像……)二人世界贼美好!(在我脑子里已经上演到两个人一起住山洞挖水渠了👏)

我还想吃abo……
重度依赖纽特的Alpha珉豪和你看我家Alpha多听话但我不说的Beta纽特

(要不我们聊聊也行……)
小姐姐们!!!救救孩子!!!!

评论(4)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