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瞎安利:吸血鬼和小猎人来一发不?

剪了一星期的视频在昨天崩溃了😂
为了防止自己心态过于崩溃而自暴自弃
我来瞎分析一下我是怎么萌上吸血鬼和小猎人这个cp的好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做图片😂我懒)
重温《夜访吸血鬼》,最大的感触是:莱斯特真的太烦人了……永远在路易耳边叨叨叨……“你向太阳告别完了吗?”“我要吸干你的血了,你要不要拒绝我?”“你睡吧,我就在这儿,你醒来就能看到我。”
我靠!你俩见面在电影里还没半个小时呢!!!
然后非常无耻的住进了路易家。
(●—●)
我觉得……他选目标的标准应该是:有钱、对我好、长的帅、家里有一个大房子(宠着惯着还要给零花钱)……
(눈_눈)
性格死傲娇并且一看就是被家里宠坏了……
在路易第一次拒绝他的时候,他愤怒了,他崩溃了!他苦苦哀求离开被拒绝!
然后愤怒的去骑马???
从后面的马不见了的剧情来看它应该被莱斯特放生了……
“我得不到自由那就让你得到好了。”(暗自垂泪)
他因为觉醒的能力崩溃过。
人的思想很吵,吵到他发疯。结合后来他害怕电灯和噪音来看:他是引诱人类,以他们的血液为食。但同时他也害怕,害怕人类的思想和创造力。(神经脆弱的小公主)
莱斯特控制不了路易的时候,就瞄上了当时还傻乎乎可爱的小女孩,虽然后来我们都知道他把自己作死了。
莱斯特开始应该非常喜欢她,因为她受自己的控制和摆弄。
控制欲真的很强了。如果他控制不了就换一个。(后来瞄上了可怜的记者小哥)
同时他又很害怕被抛弃(他抛弃别人可以,但是别人不能不要他(什么毛病???))他那么害怕路易,可还是想求路易留在他身边。
小纠结鬼……

至于,韩塞尔。
(눈_눈)
死妹控,加上一个逗比。
他也很害怕被抛弃。和莱斯特不同的是,莱斯特越挫越勇!“你抛弃我?没事!我恢复个一两百年再去找你!”
韩塞尔是“我试过了!我尽力了!我失败了!好,记住了!以后绝对不这么干了!”然后躲回妹妹床底下,暗自舔伤。
他对自己做不到的事有种很强的排斥感,不愿意再提起。(除了……和妹子尬聊눈_눈)在他的人生中,格雷特是他唯一保护下来的东西(也可能和格雷特不需要他保护有关)。他把她视为人生信条和方向,妹妹在哪儿我在哪儿。
他脾气不好,喝酒,毫无责任感(和米娜睡完马上去找他妹妹……我要是米娜我打死他)。自己生活的乱七八糟,还要被妹妹打(他端着酒被妹妹推了一下脸那里可爱死了)。
要是他俩相遇,要么是韩塞尔调查到莱斯特头上,要么是莱斯特被女巫血统吸引了。反正俩人见面一定很搞笑。
莱斯特缠着韩塞尔念莎士比亚,韩塞尔烦的不行,想打人,但是妹妹说不确定对方是什么不让。气的滚到床底,莱斯特趴地上逗他,被踢出来。然后莱斯特故意说“你不给我让地方我就只能和格雷特挤挤睡床上了!”(开玩笑的,他知道格雷特能轻易搞死他)韩塞尔一听,火冒三丈!爬出来的过程磕到床板三次。拎着莱斯特把他塞进床底最深处,自己挡在外侧,不留丝毫机会给他。一副“我正盯着你呢!”的气呼呼样子。
并且成功的忘记吸血鬼不睡觉这么一说。
(莱斯特:计划通)

跑题了……强行回到正题
😂看上去是小猎人在保护莱斯特。
吸血鬼蛮脆弱的,见不得阳光,非常高的几率碰上血猎。小猎人东奔西跑还要为吸血鬼操碎了心。
莱斯特笑嘻嘻的每天“辛苦啦!”“哇,你真厉害(ง •̀_•́)ง”“你又要出门,那我怎么办?”每天皮的开心,皮出新水平。
但实际上莱斯特实在保护小猎人。
在他身上偷偷留下气味和印记,方圆十米之内宣告主权。爱德华作为魔法生物有一段时间甚至能透过韩塞尔看到张牙舞爪的莱斯特。为此爱德华超级苦恼。

莱斯特是不敢做出故意去撩妹让韩塞尔吃醋这种蠢事的。他觉得结果一定是,韩塞尔开心的扔下他去找他妹妹……他选择最保险也让他最有安全感的一种方式——黏住他。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俩人为什么这么好吃😭

评论(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