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猫爪上的项圈

我知道这个脑洞超有病但我就是忍不住(自暴自弃)
每个cp的ooc都是从这类文开始我不愿意但是我就是忍不住(自我唾弃)
(我控制不住我脑洞的傻甜白ooc啊!!!!)
(哀嚎)
要是这个梗过于傻逼很过分的话,请告诉我我会删的(求你)

前方高能预警
ooc
幼儿园文笔
勿上升真人
全员兽化

(走的是不用脑子的路线)

1
何靖诚觉得自己一定是世界上最悲催的龙猫。
他嫌弃的瞄了一眼身边狂吃中午饭的赵馨诚。啧……这狗粮都飞到自己碗里了。
用爪子小心翼翼的把两颗狗粮捧着扔回对面狗子的碗里,一边捻起一块胡萝卜。
“吃这么急干嘛啊?一会儿有事儿?”
还没来得及吃萝卜,对面赵二狗一个猛抬头,半粒吃剩的狗粮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到何靖诚嘴里。
“彬说今天带我去见他那个‘妹妹’。”
二狗满嘴狗粮的挤眉弄眼,着重强调着妹妹两个字。
何靖诚黑着脸把狗粮掏出来塞赵馨诚嘴里。
明白了!前段时间,失踪了一段时间的韩彬突然回到海港,并且意外的没有按照以往习惯到咖啡窝报道。
袁适说自己倒是看见了韩彬,说他身边多了一只黑色的小猫,行为举止很是亲密。
不过这只蓝毛鹦鹉一向跟韩彬不和,说是碰巧在公园晨练的时候看到的,谁知道他是不是又去跟踪韩彬结果被反抓恼羞成怒所以造谣。
都知道韩彬有个初恋情猫甩了他,伤了他的心,从此郁郁寡欢的仿佛丧失发情期。
所以大家都没怎么相信韩彬带了小女朋友回来。
直到赵馨诚他干爹——韩教授亲自抱了个粉色猫包路过警局。众人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纷纷跑到咖啡窝去骚扰韩彬,让他如实交代。
“说什么呢?那是我妹妹。”
韩彬在沙发垫子上瘫成一张猫饼,打了个哈欠懒洋洋的跟众人解释。
虽说是妹妹,可是韩彬从来没有让小黑猫出现在大家眼前。而且韩彬一身褐色绒毛上偶尔出现的黑色毛毛更是激发了大家对于他们两只猫关系的猜测。
每到八卦两只猫的关系时,赵二狗显得极为激动,恨不得拿出自己脑补的八卦石锤,让两只猫马上结婚并且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这蠢狗还在私底下叫那只神秘的小黑猫“小嫂子”。
这次要去见“嫂子”,二狗显然有点激动过头了。
“彬那么优秀一只猫,能看上的猫肯定也很优秀!唉,我的毛还亮不亮?要不要再去冲个澡给她留个好印象啊?”
何靖诚慢慢的啃完一块胡萝卜。
“一只狗要去看望一只猫……嗯……我觉得你去变个物种,可能会给她留个好印象。”
说完,赵馨诚本来竖起的耳朵一下子就趴下了。
“我是不是看起来很吓人?”
呦!你不是一直以这点为骄傲的吗?
何靖诚抬起一边的眉毛,又从饭盒里摸出一块白菜。
我没说,我真善良。
任由赵馨诚在原地转圈。
“……要不,我去把项圈带上?”
何靖诚白菜都掉桌子上了。
“呦,可以啊。牺牲挺大啊!”
“我是真想给她留个好印象……听说猫结了婚之后都可听老婆的话了,万一我们吓着她了,她要彬搬走怎么办啊……”
赵馨诚把一个带着铃铛的项圈套在脖子上,转向捧着白菜吃的正香的何靖诚。
“要不……我背着你去给她卖个萌?”
何靖诚一爪子拍在狗鼻子上。
“一边去。韩彬让你自己一个人去的……不要带上我。早去早回,一屋子事儿呢!”
2
赵馨诚一路飞奔到和韩彬约好的公园里。
韩彬半蹲在一个长条椅子上正在舔毛。
“彬彬彬彬!”
赵馨诚超开心的跑到他面前,那爪子搭在长椅上。拱的韩彬不得不伸出两只爪子按住他。
“馨诚……”
韩彬无奈的碰了碰赵馨诚的鼻子。
“你又惹老白了吗,怎么今天带项圈出来了?”
韩彬伸出爪子扒拉了一下赵馨诚脖子上的铃铛。
“你不是说我这样看上去挺乖的吗?我想给……妹妹留个好印象。”
韩彬似乎笑了一下。收回爪子,极温柔的叫了一声。
一个黑色的小脑袋从韩彬肚皮低下伸了出来。
赵馨诚皱了皱眉。
不对啊,这猫也太小了!彬这是……爱上未成年猫?这是犯罪啊!
韩彬正低着头出声哄着小猫,没看到一脸纠结的赵馨诚。
小猫犹犹豫豫的伸出一只雪白的小爪子。韩彬后退一步,把小猫漏出来。
呦!真的太小了,就像刚出生毛干了的幼崽。一身黑毛,但是四只小爪子和尾巴尖还是白色的,还眨着一双蓝眼睛。
赵馨诚都怕她从椅子上两块木板中间掉下去。
“馨诚,这是晨晨。”
韩彬出声介绍。
“哦——哦!嫂子好啊!”
韩彬飞快的打了赵馨诚一下,眉毛挑的都快飞去出了。
“馨诚!这是我妹妹!”
妈呀,我这脑袋!
赵馨诚才从“我兄弟爱上一只幼猫”的震惊中反应过来,一脸歉意。
觉得自己一爪下去,凭着小猫的身板可能有点危险。于是他趴下,把头放在长椅上,笑着跟晨晨小猫咪对视。
“你好啊!晨晨。”
小猫咪惊恐的往后退了两步,整只猫转过去看着韩彬。
赵馨诚在心里一阵害怕,这不会也能吓到她吧?
韩彬从小猫点点头,还伸出爪子推了她一下。小猫抖个不停,显得很害怕的恨不得下一秒就钻回韩彬肚皮低下的样子。
韩彬还想说什么,赵馨诚打断了他。
“嘿……你想不想要这个铃铛?”
赵馨诚把项圈上的铃铛扯下来放到椅子上。
小猫咪看上去对这个会发出清脆声响的东西很感兴趣,但是她还是缩在原地。
赵二狗小心的伸出一只爪子,慢慢的把铃铛推向小猫。
“这是我送给你的一个小礼物,是不是超级可爱?”
铃铛配合的发出声音,晨晨用爪子试探着碰了一下。
“……”
看小猫一副很开心的样子,赵馨诚舒了口气。
哄孩子果然比抓小偷累多了。
小黑猫抱着铃铛玩了一会儿,就冲着赵馨诚的方向走了两下。
小心的拿鼻子碰了碰他。
然后嗖的一下叼着铃铛躲回韩彬肚子底下。
韩彬宠溺的笑笑。
“馨诚你在这儿等我一下,我把晨晨送回去。一会儿就回来。”
韩彬叼着晨晨的后颈,两步跳下椅子,不一会儿就窜上旁边一棵树。
赵馨诚在树下等待。
一会儿,韩彬从树上跳下来,抖抖毛。
“你这次去了好久啊。”
赵馨诚和韩彬并排在公园散步。
“是挺久的,晨晨的一些手续办起来很麻烦,所以耽搁了一些时间。”
赵馨诚忍了忍,还是没忍住。
“那个,她真是你妹妹?”
“不想吗?”
岂止是不像啊!种类都变了好吗?
韩彬,一只一米多长的大渔猫。
晨晨一看就是家庭宠物猫好吗?
“晨晨她小时候被虐待过,那段经历给她的身心留下很大的伤害。所以她现在不能和人正常交流,也不能频繁的外出。父亲工作还有些繁忙,所以她依赖我是很正常的。”
“啊?谁能对这么可爱的小猫下这么黑的手啊?怪不得小家伙那么害怕……你也不跟我说,这万一让我吓到可怎么办啊?”
赵馨诚一阵后怕。埋怨的看着旁边的大猫。
韩彬倒是很轻松。
“我看晨晨挺喜欢你的。”
“错觉吧你!我感觉她刚才都快吓哭了。”

TBC?

补一个彩蛋:
晨晨刚刚接回来
从猫包里出来,看见韩彬。
一声尖叫,逃跑。
躲在沙发底下瑟瑟发抖。
韩彬大佬温柔的给顺毛,给玩尾巴,给喂饭。
(何靖诚:……怎么有点眼熟……原来之前赵馨诚被你当女儿养吗?)
晨晨渐渐熟悉了。
一天晚上。
晨晨在韩彬肚皮低下钻来钻去。
韩彬刚开始不太明白,随后整只猫一僵。
下一秒,整只猫窜出去一米远,前爪抵在了晨晨头上。
“……晨晨……我是爸爸……虽然我也有乳头,但是我没有奶水啊。”
(大佬被惊吓到尾巴炸开毛)
晨晨:(一脸委屈,瞪大眼睛)
韩彬:(……)(自己的闺女哭着也要养完)……要不我带你去见见妈妈(后爸)?(虽然他也没有奶吧但是我总觉得能转移一下你的注意力)
晨晨:(犹犹豫豫的点头)(小声咪咪叫)他会喜欢我吗?
韩彬:(舔舔闺女的毛)会的,我保证。

评论(15)
热度(31)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