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最近狂追《白夜追凶》。
给跪了,超好看。嗷嗷的给关老师打电话!
关宏峰,关宏宇,周巡。
这三人怎么排列都带感至死!关老师那小表情!关小弟那强悍的武力值!周巡那小腰!(王泷正老师我对不起你)
怎么想都是不搞起来对不起各位老师的演技啊!!
微博和乐乎上好多大手产量,感动到哭泣。

但是!真正戳中我的!恨不得马上放弃学业开始产量的!!是另一对!!
我萌上了!
韩彬X赵馨诚
(此处有一张土拨鼠疯狂尖叫的表情包)
赵馨诚!赵馨诚!赵馨诚!
那个傻乎乎的笑!就跟只叼了骨头的大狗一样!!!封印在我心底的那一份母爱一下子就溢出来了!淹没了我躺着吃粮到饱的咸鱼心!!!
啊!赞美吴文璟老师!!!
再说韩彬!!!
一个有这高贵身份(不是)的知名教授的儿子。甘愿在一个副支队长手底下当顾问!这是什么精神!去™的友情!这是爱情!
啊!感恩刘柏希老师!!!

仔细想一想啊!伙伴们!
一个耿直的警察和一个睿智的律师!
一个每天高高兴兴的小太阳。
一个聪明,机智,看破不说破。武力值也不低。

仔细想想两个人刚开始认识,刚开始合作。
本以为肯定摩擦不断,却意外的合拍!
韩彬在一段时间之后觉得这件事有点不太对劲。
虽然赵馨诚这个人很有趣,人也没什么别的心眼。但是作为一名警察,有时候他的反应实在慢半拍,有时候还钻牛角尖。而自己不是那种特别有耐心对其他人解释的人。
本来以为自己会受不了这个傻大个。但是韩彬发现每次自己对上赵馨诚很容易心软。
在他茫然不知所措的时候提示一下怎么做或者仔细讲讲细节让他自己反应,而且后者居多。是因为自己觉得某只大狗豁然明白了某件事情眼睛亮晶晶的很让人心情愉悦。
韩彬仔细的思考了四十分钟(因为当时还要出现场所以没那么多时间),就确认了。
嗯……自己可能有点在意他。
韩彬大大没有惊慌失措。
特别坦然的接受了。
到了案发现场,看到赵馨诚皱着眉头在跟什么人说着什么。一回头看他来了,就跟向日葵一样。
冲他招手,边招边笑成一朵花。
跟手下人介绍。
“这是我们新来的韩顾问,他说什么你们就像听我的一样听他的,知道吗?”
等新人走了。韩彬看着不知道为什么高兴的赵馨诚。
“他们都听我的了,那你怎么办?”
赵馨诚嘿嘿一笑,揽过韩彬的肩膀。
“我怎么办?我比他们都听你的,你说我怎么办!”


然而,这™又是个北极圈🙃

评论(27)
热度(29)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