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姑娘小鱼

企鹅真是全天下第一可爱!

现在状态:我不是不写了!是我写的东西这里放不出来啊!

katapepaiderastekenai

katapepaiderastekenai
希腊语
动词
意为“挥霍资产并将热情投入于无望的男孩身上”

今天总算阴天了(虽然下午又出太阳吧😓)
忽冷忽热的破天我终于支撑不住😂发烧了😂😂
😂😂😂实在是太弱了😂😂😂

ooc
幼儿园文笔
勿上升真人

1
当第三个穿着西装扎着领结的队员从身边跑过的时候,许昕终于毛了。
干什么呢这是?有人结婚没通知我吗?
随手拉住第四个穿的人模人样的小队员。
“怎么了怎么了,最近这是有什么活动吗?”
小队员瞪大了眼睛。
“昕哥你不知道啊!今天晚上有慈善拍卖晚会啊!”
哦……
许昕顿时没了兴趣。
记得前年晚会拍卖了张继科现场亲自撕开的衣服。
自己贡献的一副眼镜。
马龙亲自晾晒的玫瑰花瓣。
女队提供的一堆荧光色小裙子。
慈善晚会上拍卖得到的钱要捐给希望工程,所以虽然东西蛮敷衍的,但是大家还是很给面子的抢的火热。
“哦……那这次拍卖什么啊。”
许昕随口问了一句。
“听说好像是博哥本人。”
!!!
我靠,这才隔了一年这晚会就这么刺激了吗?
2
方博坐在晚会后台。
发胶的僵硬香气让他想打喷嚏,脖子上的领结让人觉得窒息,收腰的西装让他浑身不自在。
……这都什么事啊……
当晚会负责人找上他的时候,方博想婉拒来着。但是负责人坚持。
“哎呀,博哥,随便什么都可以。小模型啊,或者用过的球拍啊,都可以,粉丝是不会介意的,大家都是图个开心嘛。”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方博想了想还是答应了。他翻了翻橱子,觉得自己没有什么东西能吸引大家。
刘小光全集?
不行,这是偶像的周边。不行不行不行。
在角落里找到了陪伴自己一个冬天的防盗扣。
……咋还有点舍不得?防盗扣被放了回去。
要不……拿件衣服?
不行……太随意了。
方博挑来挑去也没挑出来东西。
“……我实在没有东西。”
“……要不,拍卖一下你的游戏帐号?”
“我去!不可能!我就是把自己买了也不能卖了我的帐号啊!”
“收到。”
………………他收到什么了?
3
“……这儿呢!拍卖会上说,拍卖博哥周日晚上六点到九点的时间。三个小时……可能会和粉丝一起吃个饭吧。”
许昕头现在突突的疼。
“你看一下拍卖有什么要求吗?”
“……没啥要求。你看上面写着呢。自由合理的分配时间,不能有任何违法行为,可以拍照……等会儿……男女不限?我靠……”
小队员有点懵逼。
这不是和球迷约会吗?怎么还男女不限?
打算问问昕哥。
但是一回头,身后还哪有这么个人。
4
许昕回去第一件事就是翻银行卡。
他必须要拯救方小褶的贞操……啊呸,节操。
5
许昕是还是理智的。
他是这么打算的。要是女孩子举牌,他就不往上叫价。
要是男的,那他就象征性的加加价格。
不过许昕觉得,就这小傻子!两百块妥妥的搞定了。
6
许昕觉得三观都被这场晚会催毁了。
……现场人数,男女比例:1:1。
挺正常的,毕竟这次还有女队的玩偶合集之类的。
但是谁能解释一下,张继科,马龙他俩凑热闹也就算了。周雨,林高远你俩凑什么热闹?
………………角落里那个是……胖啊……你变了。
许昕四处看了一圈,发现熟人差不多都到了……
靠,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
7
拍卖很快就开始了。
方博乖乖的坐在台子边上等着被叫号。
台下一群哥哥弟弟安静的等待着方博被叫号。
方博被叫出来的一瞬间,不明真相的现场吃瓜群众顿时感到一阵杀气。
8
张继科率先举牌。许昕紧随其后。
马龙用号码牌一击必杀了即将举牌的林高远。
冲击波波及到在旁边的周雨。
樊振东趁乱再次举牌,被许昕举牌反杀!
在场面混乱之际,张继科稳重的继续掌握大局。
许昕注意到,在马龙被保安请出去和林高远被医护人员带走的时候把全部银行卡全给了张继科。
我靠!
姜还是老的辣!!
俩人居然组团开黑!
这是作弊啊!!!
9
……你们乒乓球队四不四有什么毛病啊?
主持人全程无奈。
一群大老爷们为了追求另一个老爷们的约会权大打出手不惜翻脸…………
妥妥的社会版头条。
10
你说最后谁拍到了?
…………只能说,这晚会还好结束的早,邱贻可下了飞机到达现场的时候已经散了。
否则……
呵呵。
11
只有方博一个人是全程懵逼的。
他周日下午站在门口等了半天也没见着任何人。
…………不对啊,主持人不说拍卖很成功吗?怎么没人啊?
不是说好一起开黑吗?
12
“……怎么没人出去啊?”
“……邱指抱着菜刀在门口守着呢……你想出去找死啊……”

评论(13)
热度(90)

© 章姑娘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